大戶屋日本料理號稱日本規模最大的連鎖定食餐廳,主要是以各種平價日式定食為主,主要餐點大概有三十種上下!所以光是點個餐,就要想很久啊!!!
這天我跟兩齒魚小姐還有YA比小妹來大戶屋嚐鮮,對我來說是嚐鮮啦!對兩齒魚跟YA小妹來說他們是常客了!!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2樓(大遠百2樓)
電話:03-5277818
營業時間:11:00~22:00

這天是假日,還好我們來的時候還沒有客滿!
聽說這一間假日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百貨裡比較容易吸引人潮?


看到蛤蠣汁飯超級吸引我的!


牡蠣看起來也不錯哩!!!
好難選擇喔!


最後我終於選定了這一個套餐!牡蠣蒸籠飯加炸雞塊燴蘿蔔泥


牡蠣蒸籠飯很輕甜,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牡蠣也蠻大顆的!吃起來很新鮮!
我個人口味比較重一點,所以我覺得如果加個胡椒鹽應該會更棒!或是如果有哇沙米醬或粉,灑上去應該會更提味呢!


這是我點的套餐組!很日式的擺設,不過筷子如果能不要用免洗筷應該會更好!若是能搭上竹筷子,那就完美了!


炸雞塊燴蘿蔔泥,雞肉還蠻嫩的,不過比起牡蠣蒸籠飯,我還是喜歡牡蠣蒸籠飯!


讓你盛飯用的飯勺


還有很簡單的湯品


這是兩齒魚點的,因為沒有吃,所以就忘了他的名字了!看起來也是雞肉類的產品吧!!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餐廳算是中價位餐廳,不知道要吃甚麼時可以來這裡看看,尤其是有帶小朋友的這裡應該算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我本身很少吃這類的東西,簡餐類的我很少碰,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愛吃現炒類的東西,所以簡餐對我而言會比較單調一點!但是我發現大戶屋選擇蠻多的,一時之間要挑到自己很愛的商品真的要想很久,因為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呵呵~~來逛百貨可以來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