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國超人氣爵士沙龍雙人組Jazzamor第四張創作盤!

lyrics 歌詞分享
beautiful day
what a day what a beautifu day (x4)

safe and sound
come around, velvet skin, pleasure ground
what I feel is what you found
sense of touch, feathered crown
what a day what a beautiful day (x4)
feel and low
let it go, sometimes new, sometimes slow
what I want I'll let you know
secrets of my long ago

what a day what a beautiful day (x4)
※ 金莎巧克力40周年主題曲〈Beautiful Day〉指定收錄!

※ 漂浮在電氣微點與綿密美好Bossa Nova、流行爵士的情感大碟!

什麼原因讓你擁有美好的一天?是在清朗早晨閱讀情人的臉龐,是在假日午后散步無人的小城,還是當你聽見Jazzamor,空氣為之凝結、感覺瞬時浮升的時候?

優雅、浪漫、難以歸類卻又適合各種聆聽狀態─Jazzamor的音樂一直以來就擁有這樣的特質。來自德國法蘭克福的Jazzamor,迄今發表三張專輯,自2003年的《Lazy Sunday Afternoon》、2004年的《A Piece Of My Heart》以及2006年的《Travel...》,張張擁有著絕佳的團隊合作默契,從詞曲、編曲、器樂到製作,Bettina Mischke與Roland Grosch全都親力親為,熱愛環遊世界的他們,往往在擅長的電子緩拍中,添附了蜜糖的香甜與耽美的氛圍,還有織入世界各地的美好樂種;

這回,Jazzamor的音樂長旅來到了第四張創作大碟《美好的一天Beautiful Day》,十二首精心打造的全新曲目,猶如珍珠般閃耀著璀璨溫潤且又多變的光澤,值得所有Jazzamor的樂迷細細品嚐!

《美好的一天Beautiful Day》敘述的並非概念專輯,所有曲目都忠實地反映著Bettina Mischke與Roland Grosch更私密的個人生活經驗,以及喜怒哀樂的情緒。

在Nu Jazz、Pop、Bossa Nova、Electronic等樂風的完美調配下,Bettina漸趨圓熟的歌聲唱出生活中許多為人所忽略,卻能讓生活更為美好的大小事件。〈Here And Now〉漂浮在電氣微點中,慵懶的層疊著雙重聲線,是綴著小喇叭的動聽佳品;

而〈Ambivalent Love Song〉以琴音作為楔子導入電子節拍,扭曲人聲傾訴著愛情的矛盾美好;值得一提的是,「金莎巧克力」製造商Ferrero預約指定的〈Beautiful Day〉,不但為其四十周年慶新產品主題曲,更意外成為催生《美好的一天Beautiful Day》專輯的重要幕後推手,讓Jazzamor靈感瞬間迸發,迅速用了八個禮拜的時間一氣呵成錄製完成!

如果你在過去的Jazzamor專輯裡頭,聽見了成人情調樂慵懶性感的一面,或是他們環遊全世界所看見的風景,那麼這張新專輯將重新帶領聽者碰觸他們的內心,仔細品嚐生活中美好的點點滴滴!

資料來自映象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