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很越南宮廷料理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228號
電話:04-23288306
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一直說要來很越南宮廷料理吃飯,等了好久終於跟蜜蜂老師約好一起來吃越南菜了!!
感謝有喜歡越南菜的朋友可以一起跟我共享啊!!

我一直以為這間餐廳應該"很宮廷",不過實際到了現場我才發現我真的把它想得太大了!!跟我的想像有點落差!
其實它就是一般店面而已啦!


招牌不大,很容易就會錯過!


雖然越式鍋物還挺新鮮的,沒吃過總是想要嘗試一下!不過這天沒有吃鍋的FU,還是點單點吧!


迷上越南菜的我,來看看這間會不會也讓我迷上


法國麵包90元
長長的一條總不可能在店裡把嘴巴張得大大的嗑吧!還好服務員很貼心,幫我們剪得好好的,可以一口一口慢慢吃


沒像上回我去吃"
金巴黎"那樣的酥,餡料也還好,我還是喜歡金巴黎的!
【J愛吃。台中美食】金巴黎中南半島越南料理 道地的越南味夢幻的法國麵包


豬肉烤肉串3串120元
豬肉烤肉串吃起來有一點乾,瘦瘦的沒多少份量,CP值不太高
不過旁邊的泡菜我還蠻喜歡的!


軟殼蟹生春捲190元
我很喜歡吃越式春捲,薄薄的一層外皮,吃起來很清爽


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要叫蝦子的比較對味!軟殼蟹總覺得不是那麼的搭!但是視覺效果倒是挺好的!


越南米餅180元
越南米餅非常特別,吃起來有點像麻糬,但又不是麻糬,鹹鹹的艇好吃的!!
搭上新鮮的蝦仁與綠豆仁,意外的好吃呢!!是我今天最喜歡的菜!


越式滴漏咖啡80元
唉~喝了幾家越式滴漏咖啡,怎麼喝還是
金巴黎的最讚啊!!


鹹檸檬汁80元
其實這口味應該蠻多人喝過的,像我覺得七喜配上檸檬片就很讚!!

這間很越南宮廷料理比我想像的裝潢還要平民,不過菜色的搭配上算是蠻精緻宮廷走向的!
我在MENU裡還發現他們有賣越式宮廷套餐320元喔!!而且每日限量10套,如果不想點單點,或許可以選這個!
但若要說美味或道地的程度,我跟蜜蜂老師一致推薦
金巴黎,我想下次要吃越南菜,應該還是會回去老地方吧!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內含:【台式及原住民料理】【泰越式料理】【日式料理】【中式港式料理】【燒烤類】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