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接到「天堂小店」的邀約,其實之前一直想要來用餐,但無奈總是找不到停車位!
現在「天堂小店」搬家了!搬家後的店更大,停車位也更好找了!!這次來試吃,隨便找都是停車位啊!讓我真的好開心!

現在搬到了台中市大墩七街493號,大墩七街與文心路和河南路垂直,還蠻容易找的!
而且經過時可以看到很顯眼的歐洲國旗飄揚,雖然招牌不大,但光是看到那一面面的國旗,就知道「天堂小店」到了!!

而且這裡就在新成立的大墩國中小附近,爸爸媽媽還可以在這裡悠哉的等小朋友放學順便晚餐
啊~~~真的是很棒的生活方式啊!!(幻想中)


店外擺了張MENU,沒有店員在門口給你壓力
進店前可以先看看菜單,了解一下店家賣些甚麼東西


店內的擺設很簡單,也很義式風


而這個神奇的PIZZA模型也站得好好的!老實說我還真怕誰不小心把他撞倒了呢!
像這樣的樣品比較常在日本料理店看到,大部份都是拉麵的模型,第一次看到PIZZA也能這樣呢!呵呵~~~


店後有個小區域是放酒的,也可以家庭聚會包廂,成員較多的家庭可以來這一區用餐,不會打擾別人也不會被別人打擾


喜歡喝點小酒的也可以來這裡看看唷!!


牆上有一大片白色畫布,看起來還未完成
猜想老闆應該很愛狗狗,應該是老闆的畫作吧?


雖然沒去過舊店,但我相信絕對比舊店寬敞多了!!
我記得舊店的門真的好小一個,很容易就忽略了!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有看到廚師在做PIZZA嗎?


如果不想包廂,也可以訂這個坐位,很有聚餐的感覺是吧!
附近有學校,也有一些公司行號,謝師宴或是公司聚餐就不用愁沒地方啦!!


Ms Rossa是供應美味的地方!


她在做甚麼呢?呵呵~~~在幫客人準備點心啦!等一下會有好康報你知喔!!


嗯?那廚師又在做甚麼呢?在等美味的PIZZA從Ms Rossa的嘴巴吐出來啦

今天想吃甚麼呢?
主餐價位大概在200~300元之間,加90元可升級成套餐

今日的湯品是「南瓜濃湯」,很天然的味道
我很喜歡南瓜濃湯那種特殊的蔬菜味,營養價值高,而且很好喝!不太濃也不太淡,很適中,不用加調味料喝起來口口都是好滋味


因為今天還有很多餐點要吃,所以店家很貼心的給我們一半的佛卡夏麵包
之前在
【J試吃。台中美食】健康取向的Como Tomo 可莫。多摩 食尚館就有提過佛卡夏麵包(Focaccia),我個人喜歡的不得了!如果你也愛法國麵包,就絕對不能錯過佛卡夏!

她們的佛卡夏也是越嚼越香,搭配著橄欖油,淡淡的迷迭香。。。還好這種麵包比較難買到,不然我可能會把他當點心吃!
這樣可能不到幾天的時間大家就會不認得我了!科科~~~


沙拉上場前先帶大家看一下中英文版的MENU,從沙拉這個項目來看,「蔬菜拼盤佐蕃茄辣蝦」的英文版寫的比較詳細呢!
不過看了英文版再看實物後,發現其實實物更豐富!


有蘿蔓生菜,芹菜棒,蘿蔔棒,溫泉蛋搭配著莎莎醬還有辣蝦醬

看到溫泉蛋整個讓我大歡喜啊!!!



你看看這蛋液。。。多美麗啊!我已經吞了好幾口口水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溫泉蛋的蛋液,就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興奮感!
就好像男生對展場SHOW GIRL一邊拍照一邊流口水的模樣(這樣有畫面了嗎?別逼我把圖片SHOW出來!這樣會損害食欲的!)


蘿蔓生菜搭配著辣蝦醬吃,辣蝦醬的蝦子很飽滿鮮甜!而且蝦泥處理的很好,乾乾淨淨的!
芹菜棒和蘿蔔棒可以搭配白色的莎莎醬,溫泉蛋單吃就很棒啦!
這一大盤「蔬菜拼盤佐蕃茄辣蝦」大概是三人分左右,兩個人吃其實份量蠻大的喔!!
但是喜歡吃蔬菜的還是很強烈推薦這一道,他算是「溫蔬菜沙拉」,吃起來不會很冰涼,因為辣蝦醬本身是有溫度的!


再來要上PIZZA囉!一樣來看一下中英文版的表現


egg可以改成hot spring egg會更具體


有起司,培根,菠菜。。。當然還有那個令人心醉的溫泉蛋被起司蓋在中間
看仔細了嗎?

啊~~~蛋液湧出來啦!這不是爆漿可以形容的!這是溫泉蛋到我肚子前的最後回矇一笑啊!!
太美妙啦!!!溫泉蛋你成功了!!就在PIZZA滾輪滾過去的那一瞬間。。。你紮紮實實的成功啦!!!


大推大推啊!!!混著蛋液的PIZZA,果然不同凡響!
麵皮越嚼越香,搭配著Parmigiano-Reggiano起司,MOZZARELLA起司,在石窯烘烤後,完美的呈現真正道地的美味PIZZA!!難怪外國人來這裡竟然一個人要點兩個以上才肯離開啊!!


甚麼???還給我牽那麼長的絲。。。我回家要睡不著了啦!!!

這麼厲害的PIZZA怎麼做出來的?我一定要拍一下廚師到底下了甚麼魔術。。。

廚師在幫我們做PIZZA時,眼尖的我就不疾不徐的上前去大拍特拍。。。我真是好眼力!所以才能看的到我們的PIZZA原來是這樣做出來的!果然。。。師父的巧手造就了我吃完後,晚上想到睡不著的窘境!
下次來我還要吃這個!!一定要!一定要!!!

接著就是我期待的義大利麵上場了!

我們點了兩種義大利麵
「巴薩米克松子培根起司義大利麵」及「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巴薩米克松子培根起司義大利麵」,主廚推薦

這種義大利麵口味我第一次吃到呢!
食材有巴薩米克醋,松子,培根,Mascarpone起司以及Parmigiano-Reggiano起司
一片片像雪花般的起司就是Parmigiano Reggiano起司,味道比Mascarpone起司鹹一些,但不會很鹹


而一大坨白色的就是Mascarpone起司,吃起來有點相微硬的奶油口感,沒甚麼鹹味
把巴薩米克醋,松子,培根,Mascarpone起司以及Parmigiano-Reggiano起司整個攪拌一下就可以開始吃囉!


「巴薩米克松子培根起司義大利麵」的醋味還蠻濃的!吃起來口味有點像我們台灣黑醋拌麵,不知道這樣說老闆會不會很傷心?!
但是對於沒吃過的人真的很難了解他的味道啊!所以我只好講一個大概讓大家了解一下!
而起司與巴薩米克醋的搭配意外的好吃!!從沒想過外國黑醋可以跟起司當好朋友耶!!
好讓我驚艷的一道菜!!想嚐鮮又不討厭醋味的朋友,極力推薦這一道!


擺盤超美麗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會想要試這一道菜是因為很想吃吃她們的蘿勒弄得怎麼樣!
因為很少店家會完全使用蘿勒,大部份都會擺上一些九層塔充當一下蘿勒
而他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完全都是用蘿勒下去做的,沒有一點點的九層塔
食材有蝦子,蛤蜊,花枝,青醬(蘿勒),而且蘿勒超濃郁!
服務員一端上來就聞到濃濃的蘿勒香,吃完後心想完蛋了!她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已經把我心中的第一名踢到天涯海角去了!


她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內有鮮甜又乾淨的蝦子,不搶戲的蛤蜊,還有Q彈的花枝,而且跟義大利麵融合的很好
整個就是水乳交融。。。感情好的化不開!這一道也是必吃必吃啦!!!


我跟TJ一人分一半份量還是挺多的!
來這裡吃飽絕對沒有問題!大食量如我已幫大家鑑定,儘管放馬過來吧!!!


套餐的熱咖啡


套餐的康福茶
對了!來一杯康福茶其實我有點納悶,因為康福茶大部份都會來一壺,花草茶的用量如果不是用茶包的話,份量大部分都可以泡一壺,我忘了問店家,不過我想店家應該是用茶包少份量的泡,為了不要讓味道太重所以沒讓茶包泡在杯子裡,也是挺貼心的做法!!不過因為康福茶喝下去後整個人就會瞬間放鬆,就會很想賴著不走!!
所以。。。才會想要來一壺好好的繼續精神渙散下去,呵呵~~~


今天試的菜我都好愛好愛啊!!看來我會有很多回訪續攤。。。因為我回家後真的想念他們的味道啊!!
我已經想要好邀誰去吃美食了!朋友們!我們的聚會又有點了啊!哈哈哈~~~

然後一定要跟大家偷偷說,老闆好年輕又好帥啊!!!

有沒有很想跟老闆見面聊聊義大利麵啊!!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又來幫愛吃美食的大家要了好康啦!!!
老闆說,只要去店裡說通關密語:「我是Jenny老師的朋友」,就招待私房甜點一人一份啦!
這可是在MENU上沒有的喔!!是獨家!是私房料理!是老闆自己做的!!!有錢也買不到的唷!!
我是Jenny老師的朋友使用期限只到2010.11.30唷!!(限禮拜一到禮拜五平日供應)
想要嚐美食又要私房甜點的動作要快啊!!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總整理 
台中好吃Google地圖(按地區)



天堂小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七街493號
電話:04-23805596 
營業時間:
禮拜一~禮拜五 11:30~14:30 17:30~21:30
禮拜六~禮拜日 11:30~16:00 17:30~21:30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heaven-bar/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