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饕食館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中躺很久了!!!

為什麼會一直想要來這間吃呢?
因為有好幾次爬文都看到許多網友對這間饕食館的讚許
因為饕食館有著一份對小吃的狂熱,造就一種媽媽的料理心
並用湯包、牛肉麵、蚵仔煎
真心與熱情款待每一個客人。。。


很簡單的菜單
東西並不貴,重點是來過的人都說好吃!
身為小籠包控的我當然一定要來吃吃看囉!!!


非常喜歡店家的小菜不斷的供應
我非常愛吃小菜!而這裡的小菜種類多的目不暇給呀!!!


每一道看起來都十分可口,好想每一盤都吃吃看喔!!!


我拿了三樣我最愛的!
鹹蛋苦瓜,四季豆,豆干絲~~~小菜我記得好像是30元還是40元???
四季豆非常脆,咬起來會喀疵喀疵的!
鹹蛋苦瓜也是非常入口,而豆干絲一整個滑溜啊!!!讚!

再來說說這個小籠湯包
也沒有讓我失望呢!!!她們的小籠湯包嚴格的來說應該比較像"小籠包"
大顆!而且也是有湯汁的!!!


紅油抄手不用說一定讚!
大部分小籠包或是蒸餃做的不錯的店家,紅油抄手都不太會讓人失望!
而且那紅油真是辣度剛剛好!有點麻又不會太麻~~~


而咖哩飯我就沒有很推!
怎麼樣就是強不過我最愛的咖哩事典!
【J食記。台中市】台中咖哩事典 


再來我一定要大大大大推~~~~~~~這個三星蔥餡餅
真是好吃到爆炸!!!!
之前去宜蘭沒吃到那間大排長龍的三星蔥油餅來這裡完全獲得了釋放!!!!!
去宜蘭吃三星蔥油餅????
厚!!!來這裡就好了嘛!!!!
我就不相信宜蘭的真的有比這間好吃!!

你看看它那個皮啊!我的天~~酥到我心都碎了~~~喔!!是醉了啦!!!!!
強調現做的三星蔥餡餅,以蔥花為夾心
將甜美蔥汁包涵於內,外酥內鬆,兼具古早原味與新鮮創意的口感
非常受大家的喜愛啊!!!!
三星蔥餡餅,你怎麼好吃成這樣啊!!!每天幫我外送啦!!!!求求你~~~

還有這些小籠包及湯包也很好吃之延伸閱讀:
【J食記。台中市】又是一間好吃到爆的便宜餐廳--上海蒸功夫 
【J食記。台中市】愛排隊的天天見麵
【J食記。台中市】我的上海新歡--滬舍餘味 
【J食記。台南市】上海華都小籠包PK滬園上海湯包 
【J食記。台中市】蒸旺港籠腸粉--魅惑你的胃



饕食館。湯包。創意小吃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98號
TEL: 04-2234-7715
http://www.tao.shopcool.com.tw/來這裡可以列印九折卷喔!!!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