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水相餐廳(惠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2258-161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1:00~PM10:30
假日11:30~00:00
官網: http://www.aquatea.com.tw/
附設停車場,可刷卡
全區免費無線上網
全國教師工會特約商店

 

成為水相會員的好處就是可以參加會員招待日試新菜

這次水相又有新菜色了! 當然一定要來吃吃看囉!

最近寫食記都會吃了好一會兒過後覺得真的很不錯才想要PO文,經過一段的醞釀期還會想寫,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啦!

 

相信來吃水相的對這一道一定不陌生,之前還上過電視呢!

它有個很厲害的名字,叫"瑞士火山起士麵包",熱騰騰的吃真的超享受的!

 

松露脆薯改版了呢! 有兩張醬可以沾,我覺得都很對味

 

法式蜜桃燻鴨胸生菜沙拉之前就吃過了! 印象深刻的好吃啊!

鴨肉很嫩,特別是配上了蜜桃,更添風味 

濃湯有兩款,看到綠色的這款了嗎? 這道是新的,而且很特別

是外面的店比較沒有的喔! 

青花帕瑪綠濃湯,這道是用青花菜打成泥煮的,很清新的口感 

這次來的重點,就是這一道"輕漬自然豬佐香草蒜香沙司"

這一道很厲害呢! 一吃就讓人愛上它,而且吃完回家還一直想著它!

後來推薦同事去吃,各個都讚不絕口! 啊~~~看到照片又流口水了! 

 

豬排很厚,看起來很像牛排,而且豬肉又嫩又有嚼勁,真的一吃就難忘啦!!

經當天主廚介紹才知道它來頭不小,是美國恆溫照顧,吃小麥,不打針的豬喔!

不僅美味,而且好健康呢!! 啊~~~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主餐後的新鮮果汁感覺也很用心! 我覺得水相生意一直很好的原因,真的是他們夠用心啊!! 

主廚蛋糕還好沒太多巧克力,酸酸甜甜的不會膩喔! 

聽說炭烤紐約牛排搭深海虎蝦也非常好吃,不過我不吃牛,要讓大家自己嚐嚐了!

不瞞各位說,每次介紹美食給大家時其實心裡壓力很大

尤其是介紹給熟識的朋友或同事,每次介紹人家一間餐廳我心裡都會抖

很怕自己喜歡的餐廳或菜色被人家嫌棄啊! 當美食達人真的就會有這種顧慮

像我吃完自然豬後,就在粉絲團不斷讚揚(加不斷流口水),後來我同事也禁不住誘惑跑去吃了

結果他吃完都沒在FB PO照片,我還以為是不是他不喜歡

後來實在忍不住問他吃得怎麼樣才知道,他超級喜歡的啊! 只是因為怕PO出來會被虧說吃很好之類的,才一直沒PO文

這下子我可放心了!! 哈哈XDDD

所以,除了我之外還有第三第四者見證過都說超級好吃,這樣我可以更大聲說了!

快去吃吧!!! 一定要點自然豬,沒吃到你會後悔。。。真的!!! (超級認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enny老師的~Sweet~部落格之痞客精華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