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觀止虫二行館
地址:646雲林縣古坑鄉松林路54-6號
電話:05-590-0000
晚餐:720~1080元

你想過來華山觀止虫二行館過個浪漫的晚餐約會嗎?

這天來住宿順便來試吃華山觀止虫二行館的晚餐,原本以為就跟一般旅店很形式的晚餐一樣,沒想到他們的素食套餐讓我驚艷不已

其實搜尋一下他們的晚餐就會發現很多人的餐點其實都是差不多的!

以下我想介紹一些我覺得很特別很值得吃的幾道菜,所以也就不那麼形式一道一道介紹了!

冰花酪梨果佐海葡萄和風油醋汁便是第一道讓我驚喜的開胃菜,除了很少吃到的冰花之外,沒想到連花朵都可以這樣吃下肚啊!

你吃過花嗎?之前吃過百合,不過是一片一片的,還沒這樣整朵吃下肚過呢!

除了素食套餐外,葷食的也很精緻,不只精緻,而且還可以讓你吃很飽喔!

來這裡吃晚餐記得中餐吃五分飽就好了!

松茸銀耳山梨山藥養生湯,無論是葷的或是素地都可以喝到爽口的湯頭,走養生路線的

葷的湯是精力湯,一般看到精力湯都會直覺反應湯一定味道很奇特,但他們家的精力湯打破傳統,走的是清爽養生風,熱熱的喝特別開胃

爐烤酥皮洋芋杏鮑菇捲,擺放的十分討喜,重點是花又出現了!沒想到素食套餐如此典雅精緻啊!

清情味蕾,來個醋飲吧!冬天喝有點冷,不過卻有提振味蕾的作用喔!

茄冬猴菇塔搭起司焗節瓜佐當季蔬菜,蔬食也可以吃得很精緻很飽呢!

葷的當然更不用說了,迷迭香春雞佐青蔥醬搭節瓜焗帆立貝,春雞烤得很剛好,肉質彈牙

這是素食的五穀南瓜飯佐水煮蔬菜丁,難得讓我讚揚的素食飯,清爽而不減香氣

這是葷食的挪威鮭鬆拌炒香米粒,當天實在吃太飽了還打包回家,經過電鍋的蒸煮依然美味

以上皆是1080元套餐,一共10道餐點,份量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都飽到脖子了啊!

來這裡吃頓晚餐欣賞夜景有種說不出的浪漫,尤其是現場服務人員都十分體貼及親切,沒吃完的甜點還細心的幫我們送到房間裡

讓人感到十分窩心啊!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這裡浪漫一下,美味的餐點搭配無敵的夜景,這就是週末最棒的時光了!

Jenny老師的~Sweet~部落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