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觀止虫二行館
地址:646雲林縣古坑鄉松林路54-6號
電話:05-590-0000
假日每人收取入園費200元,可抵消費

聖誕節已經想好去哪裡了嗎?

來華山觀止虫二行館吧! 這裡有濃濃的聖誕氣氛呢!

無論是白天或是晚上,只要靜靜地坐在這裡,就很紓壓

尤其帶小朋友來很適合呢! 在園區裡走來走去,處處都能看到大自然給你的小驚喜

你有多久沒有盪鞦韆了呢?

小池子裡有兩隻黃色小鴨,就把這裡當小小的海洋吧!

小園區裡無論是休閒的,美食的,放鬆的,或是踏青的。。。一應俱全

平日進園無入園費,假日才有喔! 不過入園費可抵消費,不用擔心

之前就對華山觀止虫二行館很嚮往,今天終於可以來一探究竟啦!

這裡真的超級浪漫的! 差點就不想回家了啦!!

此時園區裡佈滿淡淡的桂花香,比起滿滿的聖誕紅,我更愛這股清香

來嚐嚐下午茶吧! 無論是坐在室內或是室外都很棒喔!

每套500元+10%,份量很多,建議中餐別吃太多啊!

套餐內容十分豐富,有濃湯,鹹食,甜食,飲料等等。。。可以坐著吃2個小時慢慢品嘗

小提籃(喔~其實可以稱他為大提籃了!)擺放各式各樣的鹹食,甜食,每一樣都讓人驚喜

我特別喜歡它們的鹹派及鹹點,蛋糕也很討喜

有蛋糕類,酥餅類,也有麵包類,整套吃下來可以飽到晚餐

無論是甜的或是鹹的,每一樣我都很喜歡,這對我來說可是很難得的,表示他們的甜點不會過膩

最棒的是假日有駐唱雙人組,一邊吃下午茶一邊聽現場LIVE,這迷死人的聖誕前夕,讓我今年有個很完美的句點

點了一首Close to you,就讓這首浪漫又有些老掉牙的情歌陪伴著大家過耶誕節吧!

這裡還有咖啡教學,有機會也可以報名參加喔!

如果時間不是很多,建議可以午後來園區晃晃,吃吃下午茶,享受午後慵懶時光

兩個人只是靜靜坐在這裡望著遠方,也很詩情畫意

來這裡待到傍晚看看夕陽後再下山吧!

時間多一些的話就留下來過夜吧!

這裡的夜景除了很迷人之外,早上的風景及空氣更棒呢!

感謝華山觀止虫二行館的邀約,讓我有機會一睹這裡的風采,並享受到這裡的清新,浪漫,與無價的悠閒~~~

來訪問過我的粉絲團了嗎? 有許多資訊都可以互相分享喔!

Jenny老師的~Sweet~部落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