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水相餐廳(惠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2258-161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1:00~PM10:30
假日11:30~00:00
官網: http://www.aquatea.com.tw/
附設停車場,可刷卡
全區免費無線上網
全國教師會特約商店

吃下午茶和朋友悠閒的約會聊天是週末最快樂的時光

現在有很多餐廳都有限時用餐的規定,我一直都覺得這不是一間店該有的待客之道

而我常邀或常推薦友人,如果想找一個地方好好放鬆聊個天吃個便飯,我都會推薦"水相"

碰到限時用餐的店家我常常會微微笑離開,會讓我留下來願意吃一次的,大概都是因為強烈好奇心的驅使

然後大概就從此跟它說再見了(除非它美味到讓我失去理智)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吃個飯還要緊張兮兮的顧慮一大堆

水相讓我很感動的是它在色香味上不斷地進步,即使在餐飲界的名號已非常響亮了,對客人體貼的心依然不減

只要你來用餐,想聊多久,想坐多久,都不會有人趕你,而且還有停車場,這點很深得我心

今天和好友相約,一共5個人來吃雙人英式下午茶套餐598元(單人398元附一杯飲料)

雙人下午茶套餐除了有三層下午茶外,還附了兩杯飲料,所以其他三位就單點飲料囉!

三層英式下午茶有甜的也有鹹的,而且主廚會依當令食材做不同的變化

可以從鹹點開始吃,每一樣都可以感受到主廚花了許多心思

而且吃起來很清爽可口又不會膩,配上好友與對味的話題,真是個舒服的下午時光啊!

5個人吃三層其實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夠喔!

下午茶嘛!當然是吃了午餐後才來的,甜點層也可以看到健康養生的概念

瑪德蓮一直是很討喜的甜點,他們家的甜點是我這個偏愛鹹食人的菜

除了一些本來就不太會碰的甜點外ps.像巧克力我完全提不起勁,檸檬塔也很討喜

意外的是,在下午茶這麼繽紛的擺盤中還可以看到菇類食材喔!

而且還有小漢堡呢!此時陽光悄悄地灑進來照在新鮮又美味的小漢堡上,色香味更是大加分啊!

三層下午茶,一次滿足你所有的願望

吃著吃著就這麼玩起來了! 當天我把這張照片放到fb粉絲團時還被誤認為是情侶呢!

其實是一對愛玩的"哥兒們"為了應這美麗的下午茶套餐的景而玩起了"偽情侶"的pose照

有這麼有趣的朋友一起吃喝玩樂還真的是很幸福啊!!

平常再忙,也要記得跟好友聚聚

除了下午茶套餐外,我一定要特別推薦他們的pizza

薄片脆皮的呈現方式,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愛這樣的口感,你一定會喜歡它!

不只清爽,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讓人吃過一次就會記得

最近部落格已經停滯了好一段時間,說是太忙,其實也不盡然(之前的日子其實比現在更忙啊!)

只是食記寫久了總感覺有點跟初衷脫節了!似乎少了一點人情的溫度,多了些匠氣與專題報導的氣息

其實,食物好不好吃,在於你是不是能"接受"它,而吃得開不開心,最主要的還是一起美食的對象啊!

美食很主觀,每個人的口味也不一樣,最近讀到我覺得很棒的一句話:

Life is bitter at first but delicious at last; the point is "accept".

人生苦盡甘來,關鍵在於"接受"

其實,食物不也是如此嗎? 一間有溫度的餐廳,絕對能讓食物的風味日久彌新,"水相"對我而言就是這樣的餐廳

請來粉絲團多跟我分享一些有溫度的事物吧!  

我希望日後多分享一些有溫度的事物,當然也包括有溫度的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