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點心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85號
電話:04-22114056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9:00–21:00(星期一公休)



一直聽說上海點心的東西挺好吃的!
本來想去看看"七天出走",結果他還在休假中,來了幾次看來真的是無緣啊!!
一般來說我去咖啡店還是喜歡隨興點不太愛預約,所以也沒查他是不是公休,反正想喝杯咖啡吃個鬆餅就來了!
泡咖啡店不就是隨興嘛! 對我而言只有吃大餐才會想到要預約


上海點心的東西其實不多,油豆腐細粉,鮮肉包,花捲是店內蠻暢銷的品項
我只留了吃下午茶的肚子來,自然無法吃太多


先來個鮮肉包吧!個頭不小,而且摸起來皮算薄的那種呢!


整個吃起來挺濕潤的感覺,肉汁蠻豐富的,建議要用吃湯包的方式吃才不會出糗
一口咬下先吸一下肉汁,然後再慢慢地咀嚼蔥肉,沒什麼肥肉的感覺,但不會柴柴的,真是好吃的肉包啊!
而且一個才20元,可以多帶幾個回家備用!
ps. 不過說到肉包,我一定要推薦一下台南的明新食品,有蛋黃的唷!好吃!


油豆腐細粉賣70元,本來覺得怎麼這麼貴,不就是油豆腐跟細粉而已嗎?
端來的時候才發現他真的非常豐富,除了油豆腐及細粉(也就是冬粉),還有豆干包肉及餛飩喔!
而且湯好好喝又不油膩呢!這一碗真是讓人滿足!


聽說花捲很好吃,當場我就看到有對夫妻本來一人吃一個花捲,吃完後馬上包10個外帶!
可惜我真的只留了下午茶肚子來(本來真的要去喝咖啡及鬆餅的!後來發現他們家鬆餅口味我應該不愛)
下回來再好好品嘗大家都很推薦的花捲好了!搞不好我也會立馬外帶個10顆回家也說不定!

下回還要再點鮮肉包及油豆腐細粉,真是深得我心啊!!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隨時有LIVE實用資訊喔!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二
內含:【小吃類】【咖啡飲料早餐甜點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