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BangkokJam 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
地址:
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5號1F (順天大樓)
電話:04-22549919
營業時間:12:00-15:00, 18:00-22:00 (假日下午不休息)
官網:
http://www.bangkokjam.com.sg/
FB:http://www.facebook.com/bangkokjam
有特約停車場,在順天大樓地下室,可折抵30元
其他分店 
ATT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 (ATT4FUN)電話:02-7737-3886


之前就來吃過泰過熱,覺得印象還不錯,這次受邀來試新菜,看看還有什麼好料之前沒嘗到的
這一道綠咖哩雞之前就有吃過,這次來之前先確認過菜單,調整了一下綠咖哩的口味,果然好很多!
店家說他們發現台中人口味較重,也很能接受又酸又辣的泰式料理
台北的口味較淡,所以來台中開店時,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口味清淡了些


涼拌海鮮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海鮮醒醒味蕾,不是很酸,但洋蔥味十足,真的很開胃


清蒸檸檬鱸魚
我覺得他們選的鱸魚還蠻大一隻的,聽說還有石斑魚呢!
鱸魚很新鮮,肉也很紮實,酸辣適中,淋上檸檬也是很開胃的一道菜


冬粉明蝦煲
大家都對這道讚譽有佳,冬粉還蠻夠味的,明蝦很大一隻,記得有4隻的樣子
這一道有飽足感而且讓人吃得很滿足


泰北四季豆
四季豆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菜,這一道不油不膩而且四季豆很脆,份量也不錯,4個人吃剛剛好!


泰式酸辣海鮮湯應該是口味最重的一道了,喜歡酸酸辣辣的人一定會愛這一道喔!
喝了會微微冒汗的感覺,不過在冷氣房裡其實還好,在夏天喝泰式酸辣海鮮湯是很舒服的!


今天的最大贏家應該就是這一道黃金蝦餅了!
你看看這蝦餅是不是超級厚實啊!真是讓人難忘的紮實口感,好好吃啊!!
必點必點啊!!是我吃過最紮實最好吃的黃金蝦餅了!!


芋頭西米露
4個人其實點一碗就可以了!是可以分食的!
芋頭好吃,西米露算是比較軟口感的


焦糖香蕉佐冰淇淋
冰淇淋是香草的,味道很濃,炸香蕉喜歡吃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兩相搭配別有一番風味


有人總是想喝伯爵茶,剛好這裡有,而且還是來一整壺的,在泰式料理店能喝到伯爵茶還挺有趣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要點芒果冰沙或椰子汁這類飲料,尤其是夏天怎能不愛芒果冰沙呢!!

在討論菜色時就跟公關說我們想要的口味,所以整頓下來吃的很開心,全部都很到位
所以記得要在點菜時跟服務員提醒自己喜好的口味喔!這樣一定能吃到自己愛的美味料理!

好驚訝隔壁樂沐relax竟然關了!或許大家都不習慣走來這一區吧?
不過我覺得順天大樓這裡好停車人潮又不會太多,其實是朋友聚餐的好地點耶!
像我們這天4個人就一整個聊到忘我,度過美好的4個小時愉快下午

別在老是往公益路擠啦!找個舒服的地方,好好吃頓飯聊聊天吧!



延伸閱讀:
【J好吃。台中美食】泰過熱 看微積分原文書吃美食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24841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內含:【台式及原住民料理】【泰越式料理】【日式料理】【中式港式料理】【燒烤類】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