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屋紐澳良義大利餐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23728456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00


ps.本篇是用IPHONE4拍的,最近越來越懶得帶相機了啊@@

南瓜屋紐澳良義大利餐館在美術館綠園道這裡真的非常有名
聽說一定要預約才進得來這樣,不過我跟TJ兩個人一時興起走進來很幸運地又被我們找到位子了!

店內用的是紅磚,很有溫暖的感覺,服務人員非常會接待客人,讓人感到倍受尊寵!
菜單裡大概就是洋芋焗烤,排餐,飯這幾大類,而且焗烤種類非常的多,連義大利麵都是焗烤的!


先來了好吃的沙拉,有我超愛的玉米筍,吃起來超級甜的啊!紅蘿蔔也好新鮮好甜!
小黃瓜及樹薯沾特製花生口味沙拉醬也非常的好吃!


他們家的份量非常大!!!連我這種大食量的都被嚇到了!


麵包一人兩個,熱熱的有蒜香的還有可以沾奶油的,麵包香真是迷死人了!
另外還有附湯品,哇!!!有酥皮耶!連清湯都有附酥皮!真是太酷了!


爬了一下文好像酥皮要加50元,可是我們沒要求要酥皮啊?
付帳的不是我所以也搞不清楚有沒有加50元
我點的南瓜濃湯還真是真材實料啊!除了濃湯都是南瓜外,還有大塊的南瓜可以吃,連湯都會讓你覺得好飽!


辣味春雞
其實來這裡大多數人都是點焗烤較多,他們的MENU也遍布著焗烤的菜色
只是。。。我對焗烤真的沒那麼喜歡,還是點沒焗烤的品項吧!
也好在沒點焗烤,剛剛的酥皮濃湯老實說我已經有一點飽的感覺了!
春雞份量也蠻大的,醬汁辣辣甜甜的還不錯,雞肉炸得剛剛好,外酥內嫩


紐澳良燒汁烤雞排
TJ也不愛焗烤,所以他也選了排餐類!(兩個不愛焗烤的來南瓜屋湊什麼熱鬧啊!)
一樣是蠻大一份,鹹味多一些,不過不會太鹹,算蠻好吃的!


餐點有附甜點及飲料,若沒加60元改其他甜點的話就是送蒟蒻風味鮮果凍,吃起來是葡萄口味的


冰錫蘭紅茶,不錯喝,紅茶味很香


加60元換購的經典南瓜派
送上來時我們都睜大了眼睛。。。還好只有一個人換購,是兩塊啊啊啊!!!
剛吃一堆東西了,現在還來這兩塊,店家真的很盡責地在餵飽客人!


一人吃一塊經典南瓜派,酥酥的真的很好吃,重點是南瓜裡沒再加其他甜的東西
很天然,很好吃!
不過一次來兩塊真的是太多了。。。建議可以加30元來一塊就好了!

踏進來南瓜屋到結帳出去整個過程讓我充分了解南瓜屋之所以生意會這麼好的秘密了!
1.
服務真的超級好!不管你是不是餐點等太久,還是座位等太久,服務人員一直會跟你說不好意思久等了!
2.
分量真的超級大!連我這種大胃王都覺得吃到喉嚨了,差一點想把南瓜派包回家呢!
3. 結帳很多禮!結帳的時候會跟你寒暄問你從哪裡來的,是第一次用餐嗎?吃得飽嗎?和口味嗎?
然後還會送你一張會員卡讓你下次來的時候可以打折!
(其實我們結帳時就有出示卡片了,他說這張卡片很久了還是可以用,另外再送我們一張今年度的!)

雖然我們實在不太吃焗烤類的東西,來的次數可能也不會很多,不過這家的服務及份量讓我印象深刻
如果有大食量的朋友,會考慮帶他來這間吃,一定會讓朋友滿意的!
美術館這裡競爭激烈,南瓜屋可以開那麼久生意還那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不定時有即時好康live秀喔!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美術館及含忠孝夜市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10528
【J好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五
內含:【創意類】【複合式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27384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