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不只有延平老街,還有斗六太平老街呢!!

雲林美食真的很多,很且獨樹一格,吃了那麼多美食的我,在雲林也嚐到許多以前都沒吃過的美味呢!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古早味碗粿,就在斗六太平老街上
特色是甚麼呢?當然就是她們的碗粿囉!
跟延平老街碗粿的一樣,一個只要25元,真是好便宜的價錢啊!!
吃起來也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碗粿依然白淨,一樣是用當地在來米做的

另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關東煮!呵呵~~我想老一輩的應該不會叫關東煮,但叫甚麼我也不知道
我很喜歡吃關東煮呢!每次看到一大缸在那裡滾著,心裡就好暖和,而且每個口味都想要挑一個來吃呢!

先來看一下菜單,是不是很驚訝竟然有這麼便宜的價格啊!!
這世界上竟然還有10元的貢丸湯???


有沒有發現這間的碗粿跟琴連的不太一樣呢?
她們用的是肉燥喔!!
跟我們平常吃的碗粿味道會比較相近一點,但這一碗特別神奇啊!吃完還想要再來一碗耶!!
PS.看著這張圖,我口水也不聽使喚的流下來了!


油豆腐也是好純樸的味道,美食吃多了,發現還是台灣傳統小吃最吸引人呢!!


這一碗大家知道是甚麼嗎?我第一次吃到呢!叫做蛋飯,一碗30元
米飯好香好好吃!!果然用在地的米就是不同凡響啊!!
配上這滿滿香噴噴的蛋,愛吃蛋又愛吃飯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一碗啊!!


餛飩湯20元,我記得至少有5顆,她們的餛飩是屬於小顆的那種,湯頭很順,真美味啊!!


來雲林玩吃了好多小吃啊!

這間「古早味碗粿」的碗粿(我在說甚麼啊!沒辦法!她們店名就叫「古早味碗粿」啊!!)真的超香超好吃的!
肉燥配上白白的在來米碗粿真的超好吃的!!我應該要嗑兩碗的啊!!

延伸閱讀:
【J愛玩。雲林】延平老街見證百年丸莊
【J愛吃。雲林美食】西螺琴連碗粿好白好純好好吃


店名:古早味碗粿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1巷66號
營業時間:10:30~15:00  16:30~20:00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