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出發到竹山天梯之前,我們先到全家去吃午餐(有的全家便利商店會有桌椅讓你吃飯唷!)

我們的中餐很easy,TJ跟我都喝了統一的優酪乳,再加上一個便當

TJ吃「老店排骨便當」

每次我要拍的時候都已經被吃掉一部份了!!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個便當份量有點少!而且太貴了!

一個就要65元,飯少少的,排骨的肉也還好,不過就是方便啦!!

來看看我的一定胃口大開!!

經過我精挑細選,我選擇了「鰹露蕎麥涼麵」,因為天氣很熱,而且我也想試試我對「蕎麥」會不會過敏,如果過敏附近有醫院!(OS:我是不是腦筋有問題??)

之前聽電視有報有人吃「蕎麥麵」過敏休克的,聽起來真嚇人,可是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對「蕎麥麵」過敏,剛好又有機會可以嘗試,所以就是它了!!

一打開包裝就有「鰹魚醬」跟「芥末」(我超愛芥末的!!),還有涼涼的麵,看起來就好開胃啊!!!


呵呵呵。。。太好吃了!!TJ也吃了一口,每次都是我選的東西比較好吃,哈哈哈。。。
這個「鰹露蕎麥涼麵」當然是要用力推推推啊~~~


當然,價格還是不太可愛,一個就要45元!

聽說他還有超大份的喔!價格當然是更不可愛了。。。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2/page/page.asp?id=114
吃完了「鰹露蕎麥涼麵」,我決定自己也要動手來做做看,以後有機會再把我做的菜PO上來給大家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