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Roots Café (Roots Lodge Cafe)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客服專線:0800-00-1973

大家聖誕節快樂!!今天要去哪裡浪漫過節呢?
全球首家Roots Café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4樓Roots專櫃旁開幕了!
其實我到訪時並不知道原來他是新店啊!!好LUCKY喔!!

在還沒逛到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前,我們先去101朝聖ZARA
人真是無敵爆多啊!!注意!!這時可是上班時間


逛完101,我們一路很順的去拜訪了好幾家百貨公司,當天就逛了5間!!
女人遇到百貨就會變運動健將!!


好有耶誕氣氛啊!


當然,我們逛著逛著腳一定會痠的啊!
這時剛好就來到了Roots Café,看到他時好驚喜喔!!因為我從來就不知道Roots竟然也有咖啡館?


據說這是Roots Café首次與加拿大知名連鎖咖啡店Second Cup合作
獨家引進加拿大原裝進口的Second Cup咖啡作為店內款待賓客的招牌首選,提供百分百純正的加拿大風味


茶類好多喔!當然也有咖啡!


哇!還有義大利麵呢!!可惜我們中午吃得還沒消化完畢啊!


MENU是木製的,桌上的餐墊也很有ROOTS的風格!


空間設計以溫暖木質的裝潢為基調,其中店內有一座由加拿大空運來台的皮革雙人沙發
餐桌用的很講究,看起來裝潢花了不少心思與摳摳


友人點的花果茶


我點了白毫綠茶,這裡的茶點是130~140元不等,可以回沖
走累了來這邊喝杯茶真棒!!而且ROOTS會員一樣可以享折扣優惠喔!我記得是免服務費!


很精緻的茶具吧!!
下次有機會好想來這裡吃義大利麵喔!!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約會呢!!真希望他快點來台中開!
在百貨公司裡蓋小木屋好有趣喔~~~我想來這裡約會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北捷運
食在好吃在台北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