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齒魚小姐很熟練的帶我去台北吃好吃的!
這一天我敗了一雙鞋,我愛的Rainbow鞋!!!
因為衣蝶在台中倒了,我的Rainbow鞋只能去台北或台南買了!!!


因為我很喜歡黃色的東西,當然就買黃色這一雙囉!!!
有人會覺得黃色的鞋子似乎很難配衣服,但是,如果你的衣服是屬於大地色系的話,黃色的鞋子真的很好配喔!!!
我的衣服幾乎都是大地色系的,所以黃色的鞋可以讓人亮起來唷!

這一天兩齒魚小姐帶我去微風台北車站,號稱是全國最大食尚中心,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啊!!!

食物的選擇性很多,甜的,辣的,鹹的,什麼都有!!

我們去美食共和國區

兩齒魚小姐吃韓式料理,我也分享了一口,真是好吃哩!!!店名應該是一番池吧!!?


我吃的是芝客多的潛艇堡,感覺好像比subway還要好吃耶!!!
套餐飲料好像可以減多少錢,吃一吃就忘了,我喝的是綜合苦瓜汁,養顏美容呢!!!

微風台北車站的食物真是多的驚人!!!
經由熟練的兩齒魚小姐作嚮導,讓我好想下次再去光顧喔!!!
在台北以外的城市,還真難一次看到這麼多各式各樣的食物呢!!!

評價:逛一圈,什麼都想吃,可惜只有一個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