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好幾次的銀湯匙,讓我也對晶湯匙好奇了起來

這次還是用了EZTABLE訂位,可以省電話費又很方便,不僅24小時都可以訂位還會有不定期的優惠活動
尤其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只要給地區,想吃什麼菜色,就會有建議餐廳跑出來,可以省去想餐廳的時間也不用傷腦筋

晶湯匙是單點式的泰式料理,而銀湯匙是泰式火鍋吃到飽,並附加了單點式的菜色

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可以滿足愛吃肉的你,當然也可以滿足愛吃多種菜色的你
除了沒什麼海鮮下鍋之外(不過有花枝漿),其實想要好好品嘗泰式料理那種酸辣口感,銀湯匙泰式火鍋一定可以滿足你
尤其是學生族群應該會很喜歡,因為他是吃到飽的,而且一個人只要299~369元
有大立繽紛卡還會送一盤現炒,非常划算!

不過要注意時間就是了,100分鐘的用餐時間,不會很趕(除非有很小的小朋友要照顧),不過也無法坐太久就是了!
不過如果是冷門時段,外面也沒有人在排隊,其實也不太會趕人

如果你真的很想吃海鮮,那也可以單點個魚來吃

檸檬魚應該是大家會比較喜歡的選擇,而且可以以每樣100元的加購價購得,多少人用餐就可用多少人的加價購!

而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給了不一樣的選擇,也有不同的族群
  
從2人到6人都有不同的配菜,我仔細研究了一下,如果你是點他們的配菜,冰淇淋,甜點,飲料這三樣幾乎就是附贈給你的意思,所以如果你喜歡她門的配菜,其實組合套餐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晶湯匙的座位比較高雅一些,而且桌上擺的是鮮花,很適合情侶來用餐


但不是情侶限定喔!!其實我觀察了一下!當天有四位老先生也吃的很開心!!還頻頻跟服務員說他們的菜真好吃!
還填寫問卷大大的表揚服務員的服務很好,還說下次還要再來吃呢!!

 
晶湯匙和銀湯匙一樣,在上菜前都會招待小菜
這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在你還沒點菜前,就給點"甜頭",多了一份以客為尊的感覺
這吃起來應該是"打拋豬",可以加在飯裡面吃非常開胃!
不過他也可以單吃,其實有點"涼拌"的意味在,因為他不是熱呼呼的~

 
和銀湯匙一樣都有蝦餅,不過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她們的蝦餅

 
我們點了一杯泰式奶茶試試口味,糖是分開的,我沒有加,覺得這樣的甜度對我而言就夠了

 
蝦醬空心菜大概是我們吃泰式料理必點的菜,總覺得他比其他的青菜配蝦醬來的更濃郁,更下飯些
而且空心菜其實本身有一種菜味,蝦醬搭配起來那種不喜歡的菜位就不見了!!我們都很喜歡

 
服務員會不時的幫你添飯,很細心
她們的飯其實是我吃過的泰國米中煮的比較軟一點的!不過還是粒粒分明,不喜歡泰國米的人可能會喜歡喔!
吃起來比較台式的煮法

 
端來了吐司本來覺得有點奇怪

 
原來是我們點的綠咖哩雞附加的!!

 
吐司沾綠咖哩雞還真是第一次呢!我喜歡這樣的吃法!!而且他們家的綠咖哩雞真的好吃啊!!
綠咖哩不是太辛辣,而且雞肉非常的嫩!!可以說入口即化!雖然有茄子,但完全沒有茄子本身那種令人不舒服的味道!我們對這道菜都很讚賞,雖然我比較辛辣一點的綠咖哩,但這道菜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

對了!!辣度是可以調整的喔!!服務人員會先問你的辣度喜好,我們選的小辣應該是一般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

 
要說今天比較失敗一點的就是泰式鮮蝦餛飩了!!
其實從圖片就可以看的出來皮過硬了!
吃起來很像餅乾,但感覺會讓人口腔內膜受傷,因為我用叉子戳都戳不太進去,很怕一不小心就飛出去了!所以後來用筷子

  
內餡其實不太有問題,很飽滿,料也很多,有蝦子,肉等等。。。不過就是皮太硬又太厚,吃起來少了酥脆,這是比較可惜的!
服務員也問我今天的菜有沒有什麼問題,我就只反應了這道菜可以用薄一點的餛飩皮,吃起來會更舒服些

 
泰式料理不知道是不是不成文規定飯後都會有薄荷糖
應該是為了讓你去除口中的味道,因為泰式料理一般口味都會比較重


注意到桌上有這樣的活動呢!!還有小禮物贈送啊!!呵呵~~~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禮物呢?

今天只點了三道菜,一樣飲料,白飯吃到飽一人30元,算是我們有史以來點最少的一次了!!
但卻讓我們飽的不得了!!!足見她們的份量真的挺多的!!
尤其是我們點的東西都很有飽足感,來第二鍋的白飯其實只動了一次就沒碰過他了!!真是史上第一回啊!!

如果你要問我銀湯匙泰式火鍋與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會比較喜歡哪一個
其實我覺得兩間是完全不同的風格,都還蠻值得吃吃看的!!
愛鍋的當然不能錯過銀湯匙泰式火鍋,想要多一點浪漫氣息的就可以選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我想下一次我會想再來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多吃點其他菜色,都還蠻吸引我的呢!!


對了!可能有人會問月亮蝦餅怎麼沒點呢?
因為我們在銀湯匙泰式火鍋就吃過囉!
所以來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就不想點重覆菜色了!兩家同一體系的,應該是差不多啦!

今天花了1023元吃的很飽,我想如果是套餐,一定有更超值的感受!!

延伸閱讀:
【J試吃。高雄捷運美食】有交響樂相伴的銀湯匙泰式火鍋 
【J愛吃。高雄捷運美食】老少咸宜的銀湯匙泰式火鍋
高雄捷運美食總整理 
高雄捷運一日遊
遊山玩水在台灣南部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近日活動:
2011年3月精選菜色"1元"加點就上桌
3/1-3/31止 每週一至週五(不含例假日)
星期一 紅醬腰果牛肉 原價$320 超值價$1
星期二 椒鹽嫩烤豬 原價$300 超值價$1
星期三 辣炒豬(打拋葉) 原價$280 超值價$1
星期四 椒麻雞 原價$280 超值價$1
星期五 辣炒牛(打拋葉) 原價$320 超值價$1
*此活動不與其它優惠同時使用
*此活動限店內使用恕不外帶
*此活動限需單點3道或2人以上組合餐享加一元加點優惠
*此活動每桌限加點一道
*餐廳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店名:銀湯匙泰式火鍋(高雄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3樓(大統百貨五福店)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用餐時間限定100分鐘)
官方網站: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訂位網站: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522
捷運:中央公園站大統百貨五福店出口
店名: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大立精品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大立精品百貨內)
營業時間 :
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2:00
官方網站 : 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訂位網站: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564
捷運:中央公園站大統百貨五福店出口坐接駁車或步行7分鐘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