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早餐店歷史悠久,從我小學吃到現在還是這麼厲害!!
一攤小小的攤子,可以養好多人~~~光是這一點我就對他佩服不已!!

看到紅色箭頭了嗎?就是他!沒名字的早餐店


說小其實也不小!大概佔了三個店面,可以看到一群阿姨一直桿麵皮,包小籠包
從我小時候觀察到現在,覺得應該是一群有點年紀的阿姨加一個阿伯一起開的店,大家有共同的理念,所以每次去吃早餐都可以看到她們和樂融融(應該是有賺飽也有差)


隨便側拍一下也有7個人在工作!還有沒拍到的呢!!
我在拍的時候還有阿姨竊竊私語,可能以為我是國稅局來的?!
我趕忙說我回家過年,因為她們的東西我從小吃到大,怎麼吃就是他們家的最好吃,所以特別拍一下跟大家分享高雄的美食,其實我實在很想每種都拍都分享,但還是不太好意思,所以就跟大家介紹我吃的好了~
(畢竟一直拍她們搞不好會以為我真的是國稅局來找碴的)


出門習慣帶自己的杯子,筷子,湯匙。。。我用特大的STARBUCKS裝豆漿,老闆算我小杯價10元
簡直就是STARBUCKS一折價啊!!
她們的豆漿不用說當然是自己磨自己做的!而且不太甜,本來想要點我最愛的鹹豆漿。。。不過因為我去的時候他們要收攤了(大概10:30),為了不要麻煩他們所以我很認份的叫了豆漿而已!


小籠包這樣一籠55元
其實這是漲過價的價錢了!記得我小時候是45元,不過經過了這麼久也才漲10元,算是很有良心的了!
算一算有12顆呢!!這是生的小籠包!可愛吧!!

她們的小籠包其實是台式的,不是上海湯包那種皮薄充滿湯汁的口味,但台式小籠包可以像她們這樣皮及湯汁都很適中的店也很少!
專門管小籠包的是個阿伯~應該是眾多老闆裡唯一的男生!多年來還是沒有變耶!!真是太厲害了!!
PS.我發現這攤早餐店的阿姨伯伯們都不會老,幾十年來如一日!賣早餐賣的開心生意又好,難怪都不會老啊!!


外帶的煎餃25元,好像有8個的樣子
她們家的東西都好好吃,我發現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她們都現做的!!
皮現桿,料現包,大概早上 4:30就可以看到她們在動工了!5:00就開始人聲鼎沸了!!


這蛋餅一定要好好推一下!!我吃了台中好多蛋餅店,就是沒他們家的好吃!
皮很Q,而且吃的時候那餅皮的香味真的讓你受不了!
這蛋餅我大概可以吃個三份!真的是越嚼越香!!


其實就是一顆蛋跟蔥,秘訣就是他的餅皮真的超好吃!!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蛋餅夾油條,很多人都沒吃過這一味,之前分享後,看到好多人也都去點了這"隱藏版菜餚"
其實我就是從這間吃到這種美味,後來去早餐店即使老闆沒寫出來,我還是會點這一道!


你一定不相信我在高雄吃到的價錢,竟然只要16元!!!
其實是因為她們的蛋餅很大一張,所以一整套包起來可以兩個人吃,如果你買半套自然就只要16元
真是太划算啦!!CP值破表!!!
而且他們的油條是現炸的!不使用回鍋油(當天收攤當天就倒掉!我親眼目睹過!)
所以油條不會有怪味,吃起來也很新鮮!
也因為什麼都是自己做自己來,所以人手一定要很多!連他們孩子的早餐也是來這裡拿的呢!!


我趕在過年前去吃的!要不是中餐晚餐還要陪家裡兩老出去吃飯
其實我打算整攤MENU裡的菜都包起來,慢慢吃一整天了!!(如果真有這一天我一定很開心)

這家早餐店屹立不搖,而且真的是賺錢賺到"兔",本來好擔心他們會不會搬家,或是說大家講一講就把攤子收起來回家養老了!
還好還是看的見她們很開心的工作,很開心的賣早餐,希望他們一定要做到走不動了還繼續做下去!!(認真)
當然也希望國稅局不會看到我的文章,萬一惹惱阿姨阿伯們,我就沒有這麼好吃的早餐店可以吃了!


延伸閱讀:
【J愛吃。高雄捷運美食】無名好地方009:瑞豐夜市必吃美食
高雄捷運美食總整理 
遊山玩水在台灣南部
高雄捷運一日遊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無名早餐店
約略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瑞豐街204號
位置:高雄市華榮路與瑞豐街口,在瑞豐街上
交通捷運紅線R14巨蛋站三民家商出口,近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6:00開始賣到完(大概10:00收攤)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