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老師很忙,到現在才把這一篇生出來!不過我對你們的愛是滿滿的!!你們都知道!!

這次一共有兩桌!真的很不容易啊!!都畢業那麼久了,還可以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得!!
主辦人Q先生我真是不得不佩服你揪團的功力!!暫時就先把你那天遲到的事情擺在一旁好了!


Q先生知道老師是美食達人,還問了我這一間東京酒廠怎麼樣!
我說根據雷達顯示,這間有點小雷,不過沒關係,重點不是在吃,我知道你們的重點是要看我變老了沒~~
滿滿的菜單,這次一共有兩桌,又是男生居多,當然是拼命畫!!

這邊的餐點基本上是100元,有貴一點的也有便宜一點的
就像在外面吃現炒那樣,台客味很重,所以當然就是走台菜風囉!
其實我還蠻愛這種店的呢!!很容易熱起來!


這應該是烤雞翅,雖然雷達顯示有點小雷,但我覺得並不會很糟糕,該到位的其實都有到位
要說好吃到哪裡去是沒有,但如果你要說他難吃其實我們大家都把每盤清空,所以並沒有食不下嚥的問題!


魚也挺新鮮的!重點是因為這是清蒸的,如果不新鮮應該也不敢拿出來
到外面吃魚最好是點清蒸的,如果是魚湯也不要點味噌魚湯,因為炸的跟煮味噌的很容易魚目混珠,點簡單的準沒錯!!


這道應該是我受益畫的!我真的愛白斬雞啊!!他們家的挺入味的呢!!
我覺得皮跟肉一起吃真的很好吃!!但有的人就是不喜歡吃皮啊!


時蔬是一定要的!!這個我們大概點了三盤,我們不是肉食性動物啊!!蔬菜是一定要多吃的!!


生魚片~~~喔耶~~切的有點薄,不過還不錯!大概跟爭鮮同等級~~~我覺得這樣就很好囉!


生魚片的顏色看起來挺新鮮的!!芥末也挺嗆的,好吃!


這盤是鐵板松板豬,好吃耶!!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加洋蔥真是絕配啊!!


炒羊肉也沒有腥味,可能是雷達提供資訊說他有點小雷,所以就沒有抱太多希望,也因此讓我挺驚艷的~~~
再次說明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要預設立場,或抱很大的希望,有了成果反而會覺得是意外的收穫很開心呢!!


鳳梨蝦球就真的有點弱,我還是吃裡面的蝦就好了!!


鹽酥龍珠,喔!!這個下飯啊!!尤其是那一堆蔥,讓我扒了好多飯!!
整道菜辣辣鹹鹹的,重口味的一定愛!!


這是我最愛的鹹蛋苦瓜,可惜的是他不是用那種很青的山苦瓜,這種苦瓜吃起來比較軟,不過我也覺得還不錯啦!
這道也很下飯!我每次去餐廳看到這道都會點來吃呢!!


牛排味道不詳,因為我不吃,不過小朋友們都挺愛的!(人家都變型男正妹了還小朋友)


這道看起來也很讓人吞口水,但原諒我真的忘了他是誰,好像是蟹黃三鮮是嗎?有看到蟹肉就是了~


滑蛋蝦仁,也是我的愛啊!!不過這道有點失敗,不滑就是了!
真正的滑蛋蝦仁可是一大片的滑蛋,一層一層的。。不是這樣水水的啊!!


大家都滿18了!!乾吧乾吧!!


有型男有正妹。。。有的人我真的完全認不出來,不只是我,連同學都說是不是偷偷去整型。。。
因為人蠻多的大合照會擠不進去,所以我們就分開拍。。。那天氣氛很熱啊!!


我真的很夠意思吧!!為了你們我當天來回,以為我在開玩笑嘛!!
這一餐吃的很開心,跟學生就像老朋友相聚,有幾個學生還問我當年是不是被他們氣死了!
其實倒也還好,有時候是真的氣的要命,在教室上還有互槓的戲碼。。。不過能一起出來聚餐,還是在多年以後,證明我們的感情是不會因為對嗆而改變的對吧!!


下次聚餐會是你們大學畢業的時候嗎?想起來就很恐怖啊!!
你們竟然都變"成熟"了!!而我。。。變得更年輕了!哈~~~
(因為我們現在都叫"年輕人"啦!!你說是吧!!哈~~~真不好意思~)

最後要謝謝小開用百萬名車載我去坐車。。。第一次坐到這麼先進時髦的車啊!!
老師都還沒有錢買這麼棒的車子呢!!果然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啊!!
還有85度C小開,老師去應該是免費續杯,下午茶吃到飽對吧!!

跨年夜這個禮拜就要登場啦!!,準備好要去跨年慶祝了嗎?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延伸閱讀:
高雄捷運美食總整理
 100元高雄一日遊行程


店名:東京酒場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52號
位置:高雄市五福路愛河旁

捷運站:鹽埕埔站下車,往愛河方向走即可看到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