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PO的【J愛吃愛玩精選。高雄捷運旅遊】無名好地方003:高雄捷運鐵馬遊
高雄這個美麗的都市,有海港,有大都會,還有各式各樣的風情等大家來一探究竟!
這一次我們來到了旗津,一樣可以坐捷運,騎鐵馬,搭渡輪,只要好好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一樣可以玩的很盡興!


這一次來剛好遇上了媽祖聖誕遶境大典

337周年的大典呢!!!真是不容易啊!!
好久沒有來旗津了!這裡變了好多,也規畫的更好了!

我們搭著渡輪,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到達旗津了!

而且捷運卡也可以用喔!!現在都是一卡玩到底呢!!
渡輪坐起來還蠻穩的!雖然你會看到大排長龍,但運輸的很快,一艘接著一艘來,其實不會等很久


來旗津大家想到的就是海鮮囉!!
旗津的海產店每一家都是爆滿的狀況
我們繞了幾圈後才終於下決定要來這間「旗后活海產」


板子上有一些推薦菜色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雖然來這裡是要吃海產的
可是跟老人家來不能一直吃高膽固醇的東西
所以叫個青菜是必要的呀!
我們點了苦瓜鹹蛋,這苦瓜是我最愛的綠色偏硬的那一種,很退火唷!!


炸肥腸當然不用說,一定是我的愛呀!!
而且裡面還有蔥段,吃起來更夠味了!!!淋上一些檸檬汁會更清爽唷!



我們的魚湯來了!!這是爸爸叫的,我也忘了是甚麼魚湯
反正新鮮就是好吃啦!!
配上一些豆腐煮成的味增湯,我好愛!


我們還點了綜合捲,有蚵仔捲跟蝦捲


裡面的料也挺多的!閃光燈太強,太亮了啦!呵呵~~~

這間人真的多到不行
會選這一間完全是因為我對這間有點印象,好像評價都蠻不錯的!

老實說到底花了多少錢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記得不會很貴,還算合理就是了!!


後來又去吃了這個古早味的番茄切盤(一盤40元)
是我爸媽小時後的回憶,而這個番茄切盤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番茄切盤的調味料真的超奇特的!!!

一旁的調味醬是由甘草粉,糖粉,薑末還有醬油調製而成,這種味道真的好特別
吃起來還會有點辣辣的,都是因為有薑末的關係啦!
我爸媽直說他們小時候都吃這種,然後就可以BRA~BRA話當年~~~


每次回高雄都會東晃晃西晃晃
而且就在高雄高鐵站的隔壁新開了一間新光三越及彩虹市集,都是可以互通的喔!!
每次回高雄我都會來這裡逛逛呢!!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及彩虹市集與高鐵站是互通的唷!!
建議可以早點去高鐵,在等車的空檔去看一看
彩虹市集有許多各地名產,可以在那裡發現很夯的團購美食還有各地有名的小吃名產呢!!
另外彩虹市集也有一些創意作品可供欣賞及購買,還有專門的解說人員
還沒去過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唷!!

而且這裡不只可以逛街,還可以看高鐵進站,還蠻有FU的呢!!

延伸閱讀:
高雄捷運沿線美食
【J愛吃愛玩精選。高雄捷運旅遊】無名好地方003:高雄捷運鐵馬遊


建議行程:
可搭高雄捷運橘線到西子灣站(也就是橘線第一站)往渡輪方向步行約10分鐘轉搭渡輪
店名:旗后活海產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31號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就在高鐵左營站,高雄捷運則是紅線左營高鐵站唷!!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