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知道丹丹漢堡這間神奇的店了!
為什麼神奇呢?
因為他的餐點配餐方式非常特別,是中西合併的!!

就在橘線西子灣站(鼓波街與臨海一路口)出口處,這家丹丹漢堡很顯眼的就在出口處的對面!
對我這個南部人來說,還是第一次來吃丹丹呢!!!
因為我家那邊都沒有丹丹啊!!!


這圖還真誘人!有沒有這麼大啊!!


看到他特別的配餐方式了嗎?
譬如說有麵線羹+無骨雞塊,或是說廣東粥+脆皮炸雞!哈哈~~真的好另類喔!!


我們意思點了一下鮮脆雞腿堡+玉米濃湯+冰紅茶
這是丹丹精緻5號餐,採用上等卜蜂雞腿所製作而成的鮮脆雞腿堡
玉米濃湯是由蟳肉絲所烹煮的,加個冰紅茶
只要79元,真的好神奇啊!!!! 


鮮脆雞腿堡沒有想像中的大
不過吃起來真的不輸肯爺爺!!
光是價格就勝了!!


跟肯爺爺家的差不多,但是就多了那麼點南部風味
可以說是南部漢堡啊!!


因為吃的不夠滿足
所以又去加點了雞塊跟熱狗

這熱狗我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油條呢!!
好神奇的熱狗!(25元)
這個好像是換來的!也不錯吃!而且吃起來還是有很神奇的感覺!
那種感覺我真是不會形容~~~
外皮感覺有點粉粉的,裡頭真的是熱狗沒有錯!!


只吃這樣果然還是會有點空虛!
所以又去加點了一樣也很神奇的東西叫做香酥米糕29元
這香酥米糕該怎麼說呢!外皮脆脆的,裡面就是我們一般吃的米糕,還有加一些料!


喝上一碗蟳肉絲所
烹煮的玉米濃湯
不知怎麼的我們吃丹丹漢堡時,一直說:"好神奇~~好南部味道~~好神奇~~"
整體而言還是點套餐最划算!!!
CP值超高的!這樣一套79原要去哪裡找啊???

雖然吃完還很想點別的吃
但是我們還有下一攤要吃,所以還是等以後慢慢來品嚐其他的套餐吧!!
菜單可看此: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order.html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dm1.html

下一站:鼓山輪渡站

就在鼓山輪渡站前,有這樣一間小店!

用TOYOTA當店面的"飽養嚐",很特別的名字!!


就是這個把我吸引過來的啦!!
我超愛吃烤的黑輪片!


別以為小小一份喔!!
高雄的東西怎麼可能小小一份!!
這份非常大份啊!!可以讓你吃很久!一份30,好讚好好吃喔!!!
看看下面這張圖,這個黑輪跟人的臉一樣大呢!!
因為老闆在烤,還特別讓我拍一下,但我不好意思把黑輪整個拿過來跟我的肉餅臉拍啊!

而且她們不只有烤黑輪片喔!!
還有關東煮啦!
你看看這紅通通的湯是不是很夠味啊!!!

其實我是用大骨湯跟麻辣湯混合著喝啦!
只喝麻辣湯我才不敢呢!
光是這一攤我們就吃的很開心很滿足


真的是間蠻小的店
而且重點是老闆是正妹!!!

有沒有看到正妹!!!(故意拍的沒有很近!就是要你自己去看啦!!哈~~這樣我有沒有心機很重!)
厚!這間老闆娘有兩位呢!兩個都是正妹,皮膚白皙,而且都是大眼美女!
來這裡吃不僅烤黑輪跟關東煮讓人流口水,連老闆都讓人流口啊!!


就在我吃的很滿足走出來之際
突然發現對面有狀況!!這是甚麼人潮啊????
都在排隊等蘇阿嬤的雞蛋酥
哇~~這雞蛋酥也太厲害了吧!!!

因為隊伍實在太長
我不善於等待,所以就湊到前面去拍一下到底甚麼雞蛋酥那麼厲害
一面拍我還一面跟TJ說:"這好像甜甜圈啊!"
旁邊馬上有一位小姐(旁邊攤子老闆吧?)很堅定的跟我說:"這不是甜甜圈,這叫雞蛋酥!!"
ㄜ~~~是是是。。。我知道他叫雞蛋酥,只是長的很像甜甜圈嘛!!!(馬上被糾正,冏)

有沒有人吃過啊??是甜的嗎?如果是甜的我還真沒有興趣!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這落落長的隊伍是要排到哪時才吃的到啊??
看這樣的小攤有四個人在炸,感覺還是炸很久說~~~
有機會下次再來吃吃看吧!!

延伸閱讀:

高雄捷運美食總整理


丹丹漢堡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4號
電話:07-5330573
捷運參考:西子灣站一號出口對面

飽養嚐關東煮(大黑輪)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3號(海之冰對面)
電話:0916-894450
捷運參考:西子灣站一號出口往鼓山輪渡站方向走10分鐘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