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市出現很多很不錯的店
剛好離我家並不遠,所以只要回家鄉,就會跟家人出去找美食

這一次來吃日本料理,對我家夫人還真的是很難得!(我家夫人就是我媽~)
因為我家夫人嘴很挑,而且非常注重養生,很多東西都不吃,他會邀我來吃日本料理,真的非常稀有啊~~

這一間店小小的,可是客人多得不得了!!可以說是排隊店啊~~
要來吃這家店,要先預約喔~~不然會等很久哩!因為他們是小店,座位不多,一定要訂位喔!!!

這是蘋果對店家的報導


每日有不同的優惠喔!!這次我們遇到的優惠是「綜合握壽司六貫」「竹芡魚唐揚」「克林姆奶油」三樣八折
既然有打折,當然全部都要點來吃吃看!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來看一下菜單,南部的價錢不貴吧!!!而且老闆可是在日本待了一段時間學藝後回台自己開店的呢!!!


沙拉是我家夫人的最愛!!當然一定要點的!!!


「綜合握壽司六貫」來了!!原價200元,今天八折優待
本來覺得有點貴(因為我覺得爭鮮一盤才30元),可是吃了之後覺得物超所值,這個真的不是用爭鮮就可以比較的!!
美味太多啦!!!而且可以吃出魚肉本身的鮮美度,甜度,還有老闆的料理功夫呢!


看到了嗎?是用火這樣烤一下,超級好吃的!!!應該是我吃日本料理以來,會讓我眼睛亮起來的第一次!!!


和風蔬果沙拉,這當然是我家夫人點的!!很清爽的一道沙拉呢!!好吃!


「克林姆奶油」,這一道真的很神奇!!!
可是我家夫人不愛,因為他是炸的,不養生!!不過我是年輕人,所以我愛這一盤,哈~吃起來裡面味道很鮮呢!


你看看你看看~~~外酥內濃,配合得恰恰好!!!有蟹肉,有奶油味,可是完全不膩不油喔!!太棒了!!
當我家夫人說下次不要點這一道時,我心裡是想:「下次就點這一道!哇哈哈~~」


「竹芡魚唐揚」,一看這一道也知道,還是我家夫人不愛的!!
可是我很愛!但又不能明說,明說的話我家夫人又要開始一直碎碎念了~~~
這樣你知道為什麼我很少跟我家人出去吃飯的原因了吧!!!
這一道一樣是炸得酥酥的,而且不油膩,本身的鮮味也很足,難怪這家店生意這麼好!!原來是食物這麼令人讚揚啊!


味增湯,跟一般我們喝到的味道很不一樣喔!!!可是說不上來是甚麼!一樣好喝!可是味道真的很特別耶~~~
跟我家夫人討論一下這碗湯怎麼那麼特別,但是還是沒有結論,因為老闆一直很忙,也不好意思打擾他,所以要請有喝過的人提供一下這碗湯的資料囉~~~真的很推這碗湯耶!!!


我們的帳單


老闆揪甘心ㄟ。。。因為經濟蕭條,所以服務費免啦!!!
周承喜就是老闆本人!!!承喜聽起來很韓味耶~~呵呵~~~看來老闆如果轉行烤肉應該也不錯(誤!)

這一間真的很推啊!!!
而且來這邊用餐還可以去瑞豐夜市逛,又可以去漢神巨蛋吹冷氣逛街,來這邊可以耗2/3天絕對沒有問題!!!

延伸閱讀:
高雄捷運美食總整理


地址:
雄市鼓山區昌盛路46號
電話: 07-5533693(一定要訂位喔!)
網址:
http://www.miyamoto.com.tw/
捷運參考:R14巨蛋(三民家商) (博愛路→裕誠路口)步行約10分鐘
請給我一些愛的鼓勵吧!!!。。。。。。。
。。。。。。請這裡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