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的格友不太知道怎麼訂閱我的BLOG,也不知道我的貼紙在哪~所以今天就來個教學文吧!!
讓你過年也不會錯過我的旅遊文或食記文喔^^

但你進來
Jenny老師的~Sweet~部落格 時,你會看到上排有一些簡易連結,讓你找文方便的捷徑
【粉紅色的字】都是可以連結的,只要按下去就可以到分類的文章找你想要的相關資料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因為環境會變,餐廳也會變,所以看文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時間」


BLOG上排的【粉紅色的字】可能沒有辦法滿足你的需求,這時你可以看一下右欄,我花了蠻多時間整理成好幾個區塊
應該還蠻一目了然的!


或者你心中有「關鍵字」想找找看我有沒有相關的資料,也可以試試右欄的「搜尋」功能
打「關鍵字」,
建議把「標題」跟「內容」都打勾,會比較容易找到相關的資料
因為有時候你的「關鍵字」有可能不在「標題」,而是在「內容」裡

如果你想要方便讀取新文,最方便的就是「閱讀器」跟「使用EMAIL訂閱」或是「把貼紙帶回家」了!!

按一下
永久訂閱我(新文出現可馬上收到喔!) 就會跑到下面這個畫面


有「閱讀器」跟「使用EMAIL訂閱」這兩項功能,我先舉YAHOO的「閱讀器」,按一下
Subscribe with My Yahoo!


就會出現這個畫面,YAHOO也可以像GOOGLE一樣設定自己的首頁喔!!
如果你習慣用YAHOO自訂首頁,這是訂閱
Jenny老師的~Sweet~部落格的好方法


如果你習慣用GOOGLE,按一下
Subscribe with Google一樣可以訂閱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閱讀器也沒有關係,用EMAIL訂閱,我發新文時就會直接發到你的信箱啦!!
按一下
永久訂閱我(新文出現可馬上收到喔!) 

看到下方的
使用電子郵件訂閱 Jenny老師的~Sweet~部落格 按進去


就會出現這個畫面,不懂英文沒關係
在「Your email address」這個框框填入你的email
下面有個檢視碼,依照你視窗出現的檢視碼打進去下面的框框就行了!(不是現在出現的紅色英文字喔!!)
然後到你的信箱收信,按一下所附的網址,會出現"confirm"的字樣,表示成功了!!

以後你就都會收到我發的新文啦!!(原諒我發的時間不太固定)

如果你想把我的貼紙帶回家,請看這一篇
我的貼紙語法

找到你想要的貼紙,反白COPY就可以囉!
然後回到你的BLOG網頁,進去「網誌管理」→ 找到左欄的「資料夾管理」→「連結管理」 → 「連結名稱」 → 按一下「新增javascript」→ 把反白的字貼進去 → 選好「資料夾名稱」跟「排列順序」 → 按「新增連結」就可大功告成了喔!!

另外如果你有FACEBOOK的話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交換連結方法】
如果你也去過我介紹過的餐廳或地方,或是可以當我BLOG文中的「延伸閱讀」,也很歡迎你跟我交換連結喔!!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有「延伸閱讀」可以供大家參考也是很棒的呢!!
尤其是有的食記「已年代久遠」,如果有比較新的食記可以給大家參考那就更棒了!!

譬如說你也跟我一樣吃過紅巢
你可以到這一篇留言給我,跟我分享你的心得,交換連結,你可以這樣留言:
我也去吃過這一間呢!
我想跟你交換連結
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69947
我會去看一下你的文,然後回覆你告知你的文已收錄在我的文中,像這樣

如果之後有格友找到我這篇,也可以順便看一下你的分享,讓大家有更多參考,我覺得這樣蠻不錯的!!
尤其是我有的食記是去年的或前年的沒有更新,剛好你的文章日期比較新,就更有參考價值了!!

因為大家都是花心血在寫文章跟大家分享,我了解箇中的辛苦,所以以後如果有抓抓樂活動或是小活動
我會優先從「格友分享連結」去抽得獎者並贈送小禮物喔!也算互相鼓勵一下!

希望大家能集思廣益,讓自己的部落格更多采多姿吧!!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