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J愛吃愛玩精選】2010每月精選之上半年(來對獎吧!)繼續來開獎吧!!
大家一起來回顧一下今年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吧!!
2010年七月得獎的是。。。
【J愛吃愛玩精選。高雄捷運旅遊】無名好地方003:高雄捷運鐵馬遊

這篇可說是高雄精選呢!!當然要推一下啊!!

【J愛玩。彰化縣】無名好地方005:彰化沿岸濱海風光

這裡就像世外桃源,很多人來這裡看海,吹風,還有些人來這裡冥想。。。
就在彰化沿岸,很美的!!

無名好地方025:【超人氣排隊美食】台南 一生一定要吃一回的東山鴨頭

這間可是不吃不可的美食名店啊!!一定要「順路經過東山」吃一下!!

【J愛吃。台中美食】大快朵頤只需「出一張嘴」(附格聚公告) 

台中燒烤吃到飽就屬這間一定要推一下了!
蠻多格友去吃都說真的很棒呢!!

2010年八月得獎的是。。。
【J試吃。台中美食】享受南洋燒烤風情的棕櫚林

燒洋蔥是不是給他超可愛的啊!!!好看又好吃呢!!

【J愛吃。台中美食】美麗的相遇在匠屋

情人節意外訂到好位子,還有鮮嫩新鮮的鮑魚,一定要推一下啊!!


當然,這個月還是我第一次辦格聚呢!!當然要精選啊!!
【J愛吃。台中美食】我們的溫馨格聚在紅巢燒肉工房

這次跟格友聚餐真的那蠻開心的!跟大家分享美食是我最喜歡的事啊!!
不過,有格友說水相店的海鮮比新開的公益店好,服務品質沒話說,點餐可以自行斟酌一下喔!!

2010年九月得獎的是。。。
【J試吃。台中美食】一定要再訪的天堂小店

我想這個月最經典的就是這家天堂小店了!!真的值得常常去的好店啊!!
PIZZA很棒,PASTA也很推喔!!
之後我還去吃了兩次呢!!

無名好地方026:【秋天烤肉樂無窮】台中 加點加不完的屋馬燒肉町

這家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吃烤肉一定要來這間試試啦!!
我個人覺得不貴又好吃呢!!

2010年十月得獎的是。。。
【J愛吃。台中美食】天堂小店 - 回饋老顧客的心

這餐吃的很知性又很感性,而且Julia還因為這一次用餐迷上了酒,後來好幾次看到Julia的MSN還是FB都說要喝一杯
哈~~~Julia真的是吃飯的好咖啊!!

【J愛吃。台中美食】在歐舍遇到好咖啡

1993年歐舍創立也一定要推一下,大概咖啡好手都會知道的一間店呢!!

無名好地方037【推薦人氣麵包坊】:排到腳軟也要品嘗到的DONQ

這間沒推會良心過不去!!超好吃!!!


每次來排隊都是為了海鹽奶油脆皮!!每天吃都不膩啊!!

【J愛玩。高雄捷運】用100元從高鐵左營站玩遍高雄 

高雄一日遊怎麼玩?兩日遊怎麼玩?
用100元從高鐵左營站玩遍高雄怎能不讓人心動呢!!
啊~~~這個單元到現在都還沒寫完今年就要結束了!明年我會繼續加油把高雄推給大家的啦!!

2010年十一月得獎的是。。。
【J愛吃。台中美食】伊斯坦堡土耳其美食比想像中合口味

這間異國料理土耳其餐廳讓我想二訪,三訪,四訪啊~~~
特殊又很合我口味,建議可以來品嚐看看,很不錯喔!!

無名好地方055【屬於你的秘密花園】:歐洲宮廷是我散步的地方

這裡大概是近年最夯的地方了!!
白天晚上有不一樣的風情~

2010年十二月得獎的是。。。
【J愛吃。台中美食】滬舍餘味獨一無二絕美生煎包(有活動)

已預告過這篇是本月精選啦!
去年選這間,今年也選這間,表示品質一直維持的很好,而且東西又更好吃了呢!!
「創業維艱,守成不易」,能夠一直持續下去的就是好店家!
這次中獎的人可以好好享用啦!!我相信大家一定會滿意的!!

【J愛吃。台中美食】真北平涮羊肉 連外國人都愛

另外也要推薦這一間全家大小都適合來的店,帶外國人來也很棒呢!!
基本上我覺得有幾間餐廳還蠻適合帶外國人去的
像是【J愛吃。台中美食】難得的友誼在香蕉新樂園相聚【J食記。台中市】看到招牌就會流口水的阿秋大肥鵝 
【J食記。台中縣美食】便宜好吃的大埔鐵板燒 ,還有99現炒之類的也都很不錯,很能展現台菜特色呢!!

其實只要有留言寫下12個月份的精選,我都有給獎啦!!
因為你的用心與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來源啊!!所以你都這麼辛苦挑選了每月精選,我怎麼捨得讓你空手而歸呢!
我想大家都想要吃小籠湯包跟好禮三選一的東西吧^^
 

期待著收到卷的喜悅吧!!
希望你用餐愉快喔!!

接下來的每個日子,請繼續跟我一起探索這個美妙的世界吧!!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