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告別2009了!!
這一年有歡笑,有挫折,有喜怒哀樂。。。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感恩在過去這一年中
支持過我及幫助過我的人。。。
還有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
一起跨年吧~~~

獻上每月精選
(以下是自HIGH頒獎食記,不負責評論~~)
也回顧我們快樂的吃吃喝喝歲月吧~~~
2009一月得獎食記。。。
【J食記。台中市】看到招牌就會流口水的阿秋大肥鵝


雖然這個月的食記還有別的餐廳我也很愛
可是這間店的名字取的實在太好了!!!
"大肥鵝"耶!!!怎麼能不流口水呢!!!

2009二月得獎的是。。。
【J愛玩。屏東縣】海角樂園FUN浪墾丁~凱薩飯店最推薦之2009墾丁凱薩過新年。墾丁凱薩住宿篇

因為我實在太愛墾丁凱薩了!!!所以二月當然精選就是他囉!!!

2009三月得獎的是。。。
【J愛玩。苗栗縣】You can't beat the feeling!天空之城


這個地方實在是太棒太美了!!!所以得講的不是他還有誰呢???

2009四月得獎的是。。。
【J食記。高雄市】我愛高雄---異國風情篇

身為高雄人,怎能不推自己家鄉!!!
全台灣最好玩的地方是哪理?最讚的地方是哪裡?當然就是高雄嘛!!!

2009五月得獎的是。。。
【J食記。台中市】勤美誠品eslite tea room

這間品質很好,而且服務人員感覺都蠻專業的
偶爾來這邊當貴婦很棒唷!!!

2009六月得獎的是。。。
【J食記。台中市】蒸旺港籠腸粉--魅惑你的胃

這一間真的是台中不敗之店啊!!!
想當初他才開了這一家,現在已經在台中開了好幾家了啊!!
猴厲害的呢!!!
所以一定是她們的食物非常好吃的緣故囉!!
這家大推啦!!!

qrcode
上半年已經頒獎完囉!!!
下半年要請大家來幫忙頒獎囉!!!
如果跟Jenny心中的得獎文章一模一樣!

Jenny就送你小禮物啦!!!
快留言告訴我七月到十二月的得獎名單吧!!!

小秘訣:可以從右欄的"文章匯集"那邊看每個月份的文章喔!!!
快來拿Jenny準備的小禮物吧!!!!

截止日期:2010年1月4日24:00
對獎時間:2010年1月5日8:00

PS.得獎條件:
1.在本站推文及留言3篇以上
2.前三位答對者得獎喔!!如果你要修改已留過的得獎名單,Jenny讓你反悔一次啦
不過要跟我說你到底要哪個答案喔!!!

~~~結果出爐~~~
2010.01.05 【J分享】每月精選之下半年(來對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