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PO了這篇磨皮的文章後【J愛美】過年放假是蛻變的好時機Part III
好多人都寫信或留言問我相關的資訊,突然覺得責任重大!應該也把後續的修護跟大家分享!

話說我真的很"假會",我以為我自己迴家保養的很好,還好我過完年趕快來回診(其實也是想讓醫師看一下我多會保養)
結果。。。糗了!!原來我實在太"假會",因為怕皮膚被人工皮不斷撕扯不好,所以我一直貼人工皮~直到我覺得OK為止!
我貼了兩個禮拜!!醫師說:不是這樣的啦!不用貼那麼久!其實沒有組織液就可以不用貼了!!

我真是糗大了!!不過還好醫師看一看說還好,沒有關係!(應該不是安慰我吧?)
不過有些內包的粉刺還是要清一清~所以我來做了後續修護的治療

我做了清痘,玻尿酸導入,美白導入,還有打了一桶可以幫助修護皮膚的胺基酸維他命
做的過程美容師也很詳細的講解他會幫我做什麼,比如說清痘的時候,他是幫我用青木瓜酵素先膚臉,問我會不會刺痛,不過我皮膚耐受力很好,所以沒什麼感覺
青鬥的過程也一直問我會不會痛,還叫我忍著點,不過說真的,磨皮後我覺得這些真的不怎麼痛了!
只是我的粉刺也太頑固了點~有的還沒有出口完全不知道怎麼下手~


再來是玻尿酸導入,美白導入。。。玻尿酸是一定要做的!因為他可以讓你的肌膚喝水,也可以保留住水分
而美白導入,是用白松露淨白賦活還原霜導入,效果非常的好!!導完美容時還讓我自己看一下我的斑是不是有變淡!
不過因為才剛清完痘,我又再打針,不能自拍而且也不趕自拍,因為清完痘臉好紅~
所以這時當然要安定一下肌膚囉~哈~~~雖然什麼都沒看到,還可以自拍一下木乃伊的自己~看起來挺好笑的!!


整個療程結束後,美容師用奇幻粉餅(Jane Iredale 愛芮兒 珍,奇幻礦物質粉餅)幫我擦在臉上
跟我說這不是一般化妝品,這是醫療用的,不用卸妝,全是礦物粉
具粉底,蜜粉,蓋斑效用且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附著力佳、不脫粧修飾毛孔及細紋細皺非常好的遮蓋效果
女人我最大節目好像也有介紹過


這些明星都是愛用者,聽說國內也有很多貴夫人在用


其實我之前就知道這個產品了!每次去診所護膚完都會擦這個才離開
這次看到有特價。。。就開始心動了!!(因為雷射跟護膚花很多錢了,當然對產品就比較花不下去!)


想來想去,既然是醫療級又不用卸妝,而且還可以給BABY用???那~~~當然趁特價買回去試試看!!


美容師幫我擦了兩種


先是慕斯,剛擦上去沒有推勻


推一下就很勻稱了~也且好像也挺遮瑕的!


再用粉餅加持一下!!哇!!這跟化妝一樣嘛!!(而起還可以防曬SPF 20)
好啦!!就敗啦!!不過。。。我還是又矜持了一下,只買了粉餅,因為我想回家用用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幕斯
畢竟家裡還有好多防曬還沒用完,感覺會被雷公打


只有一盒粉餅跟藥袋也用這麼大的袋子裝~呵呵~

回家查了一下這粉餅的簡介:
四合一之礦物質蜜粉及奇幻粉餅
含有濃純色料,具有絕佳的修飾效果,其妝感看起來通透自然,感覺起來沒有負擔,上妝後皮膚依然可以正常呼吸及生理運轉,內含松樹皮粹取、石榴等抗氧化劑。此粉餅以超過99%之精選礦物質所組成,適用於任何皮膚尤其是敏感肌膚,其物理性的防晒效果更是皮膚最佳保護。
。四合一具蓋斑、粉底、蜜粉和物理性防曬效果。
。不須特別卸妝洗面乳即可洗淨。
。清爽無負擔、抗水性佳妝感自然持久。
。不會色素沈澱、洗臉後臉色不再蠟黃。
。具柔焦(soft focus)的效果,能夠美化膚質。
。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油性及青春痘肌膚適用。
。不含滑石粉、不含化學染料、化學防腐劑及化學香料。
。有醫生的認同建議,作雷射,手術,換膚後的保護,低過敏性,
。是敏感暗瘡肌膚最佳之粉底及保護。
取適量的粉然後輕輕以粉撲沾,於臉部均勻壓上,將全臉分成左頰、右頰及T字等三部位,均勻按壓或壓轉全臉即可。
建議使用平頭刷壓轉上妝,更能均勻地服貼於臉部,使妝感更加清透持久。

其實我平常買粉餅也是這個價錢啊!!1666元看起來不是貴婦價格~如果真的不錯用,考慮以後都買這個,感覺化妝好省事喔!!
(有人買過嗎?不知道都買多少錢?我看網拍好像都沒這麼便宜的樣子!而且網拍不知道會不會有假的?)
跟我出去吃飯的朋友都以為我有化妝耶!(其實這也是化妝的一種,只是可以不用卸妝啦!)
但我回家還是會卸妝,畢竟在外面有很多髒空氣,回家還是要卸妝洗臉比較好!!


這次醫師有開藥給我,分別是消炎跟抗生素,過一個星期還要回診看一下痘痘的狀況,因為我的內包粉刺真的很討厭啊!!
嗯~繼續努力!!

ps.因為很多人問磨皮手術,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所以一定要先去掛號問診比較實際!!
一定要找合格有良心的醫師做評估,臉是門面,不可以開玩笑的!!(萬一臉黑一邊出來真的就冏了!)
我之前有做過傳統磨皮手術,毛醫師還都非常非常的小心在術前做各種評估,在磨皮過程中也一直問我的耐受力,觀察我的皮膚狀況,慢慢一步一步進行的!!
所以,一定要先去掛號問診,因為醫師才是專家,你自己在那邊想都是不實際的!


延伸閱讀:
敗美有理
【J愛美】過年放假是蛻變的好時機Part III 

PS.以上為無酬庸分享,給需要的人做參考,相關廠商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做商業用途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給個是最大的鼓勵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老師 的頭像
Jenny老師

Jenny老師的~Sweet~部落格之痞客精華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