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去泰國被人妖打擊到那篇文章嗎?【J愛玩。泰國】假的很真,真的很假
因為真的很想當細皮嫩肉美人,所以我開始注意微整形這一塊,也上網做了功課

從醫師專業度,價格,診所服務,器材設備等等~~~我都詳細的研究過


因為我的皮膚是個悶葫蘆,長了痘痘就一直窩在我的皮膚裡不出來見人!!非得要到診所去請美容師幫忙清出來
而且我還查過黑頭粉刺跟白頭粉刺,黑頭粉刺看起來雖然比較可怕,但其實白頭粉刺的細菌才是最恐怖的!!
而我的白頭粉刺沒有頭,他只會自己悶起來,然後一直住在我的皮膚裡,沒發作時摸起來會硬硬的,發作時就不得了了!
他會一直紅紅的,而且還會化膿,總而言之,我的白頭粉刺超級難搞就是了!

而且最可惡的是我的白頭粉刺清出來就會有一個坑在那邊,因為白頭粉刺住太久了,把他趕出家門時,房子就會塌下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麼難搞的白頭粉刺啊???

上網查了一下,找到這家菲仕美醫學美容診所,就在勤美誠品靠近全國飯店這邊的Starbucks樓上
第一次去只是去探個"虛實",因為美容診所真的太多,還是要多了解不要太衝動的好!!
一出電梯就看到醫師執照一整排!!而且沒有把身分證字號遮起來,我還跟護士說:"建議你們要保護一下醫師。。。"
沒等我說完,護士就說:"醫師都說沒關係,我們也有提醒他們啊!他們說正派經營,沒在怕的!"

喔~~~每個醫師來頭都不小,跟我在網站上查的一樣!而且問診的就是這些掛在牆上的這些醫師!!看來這間醫美來頭真的挺大的!要當一個整型外科醫師非常不容易,據說要9年的養成期,所以整型外科醫師都會有點年紀,資歷也比較豐富

ps.我之前去過某間醫美,我一走進醫師問診室就嚇我一跳,還以為走到牛郎店呢!
醫師在我面前露胸這件事還讓我餘悸猶存!看了一下他們診所牆上的醫師執照,根本就不是牆上的醫師,到底是不是醫師說真的我很懷疑,但又沒有勇氣問,怕等一下他幫我做雷射時把我給毀容了!那間診所名氣很大啊!北中南都有開!總而言之我真的被嚇到了!!


當天幫我看診的是洪凱風醫師,經歷是慈濟醫院整型外科主任,基隆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任,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後來跟護士小姐聊天時知道,洪凱風醫師的強項是拉皮,所以我是他病人中的小兒科


那天來菲仕美問診才發現,這裡的病人從年輕人到老年人都有
而且他們的設備都很齊全,還有開刀房呢!!聽說每天都有人來隆乳
(突然覺得我的白頭粉刺真的是小case!!)


房間蠻多的,而且護士也都和藹可親,我一直問問題都沒有給我臉色看,不僅如此,還跟我聊好多~
其實菲仕美診所裡除了專業醫師,護士外,還有一些美容師,我覺得他們很誠實告訴顧客他們的角色,不會魚目混珠
而且也不是穿了護士服就是護士對吧!!當然他們的分工也是很重要的,有的需要護士來處理,有的需要醫師,有的只需要美容師就可以了!

就好比我們去醫院打針,護士打的技巧常常比醫師好,我還記得有一次換藥,醫師"假會"來幫我換,害我傷口快被他撕起來了,還好護士見狀快來拯救我~~~哈~~~

不過問診跟要用什麼方式治療一定要問正牌有專業執照的醫師,這點是不容置疑的!!


治療後會有"衛教",這點真的很重要!!以防回家後用一堆有的沒有的偏方,或有了錯誤的知識,讓整個療程功虧一簣


哇!診所裡還有攝影棚!!這也太專業了!!一般我們去診所都是護士或醫師幫你拍個照,沒這麼專業的!!
而且拍的角度還很多呢!!第一次遇到這麼專業又"搞功"的!!


今天我要做的是"爵士尼換膚",本來我想做3D飛梭雷射,後來問診後醫師說我要先把我皮膚內所有白頭粉刺清乾淨,搭配3D飛梭雷射及磨皮效果才會好!!果然還是醫師最專業啊!!


"爵士尼換膚"課程時間:90min
課程流程:卸妝→洗臉→專業換膚→鎮定敷臉→保養→防曬
適 應 症:毛孔粗大、油性肌膚、粉刺、青春痘、脂漏性皮膚炎
藍莓爵士尼換膚全新的複合式換膚配方,專為青春痘肌膚所設計,較傳統之標準配方效力強,其配方中更添加了藍莓可以抗氧化、抗炎、減少反黑機率且刺激性減少,改善青春痘、細化角質、改善脂漏性皮膚炎、縮小毛孔、改善發紅性痘疤

課程後須知
1、換膚前後一週避免去角質、挽臉、換膚、刮毛等。
2、第二天皮膚會感覺緊繃,膚色可能會變的較深,大約第3天會開始脫皮,脫皮時臉部會呈現微紅的現象,切記請勿用手剝皮也不可用力搓揉臉部,讓其自然脫落,脫皮現象約持續 3~4天完成。
我的經驗:
衛教時跟我說的注意事項及會發生的狀況,還真的是第3天開始猛脫皮呢!!
好像蛇一樣喔!哈~~~而且這時一定要很注重保濕,保濕做的越好,會拖的越漂亮喔!!

3、治療形產品如果酸、A醇等可於24~48小時後開始使用,擦拭前請先局部使用,擦拭後如有不適,則等擦產品不刺時再開始使用,換膚期間如皮膚明顯乾燥,可隨時加強保濕。
4、換膚後一週內不要敷面膜。
5、換膚後有些人的皮膚可能會出現短暫性暗沉,約2~3星期左右會褪。
我的經驗:
換膚後的那幾天我都戴口罩上課,皮膚粗粗的,確實也有黯淡的狀況,不過一星期後皮膚會很亮,有重生的感覺呢!!

6、換膚期間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僅需做好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30以上產品及礦物質粉,但戶外活動、三溫暖烤箱應暫緩一週。
我的經驗:
她們有醫療級的礦物粉,當天做完療程會幫你擦,是不用卸的喔!就像蜜粉一樣呢!!膚色的,所以也可以幫你均勻膚色一下!
7、換膚後一週應補充皮膚營養及加強保濕,保持皮膚再生能力。
8、減少吃刺激食物及感光性食物如:咖啡、煙、酒、辣椒、茶、香菜、芹菜、九層塔。
9、換膚治療期間請勿使用含酒精、香料、皂鹼成分之保養品。
10、換膚後一週建議搭配護理導入或酵素換膚課程可使換膚效果更好。
(以上資料取自官網http://www.cosmetic-center.com.tw/index.htm)


有沒有注意到我臉上有什麼東西?是針啊!!!
因為當天好幸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林璨醫師來診所幫大家上課,要用中西合併的方式讓療效更加分
他知道我的白頭粉刺是悶葫蘆~所以用針灸的方式讓我的白頭粉刺能自己出來見人,順便幫我的肉肉臉縮一下
林璨醫師還說我的魚尾紋有一條出現了(啊??在哪在哪?),幫我針一下魚尾紋就會不見了!

當天連護士都排隊給林璨醫師針灸美容啊!!聽說去中國醫藥掛林璨醫師的診很不容易!!場場爆滿~~~,我真是太幸運了
據說以後林璨醫師也會來聯合門診了!!陣容真是越來越龐大了!!


看一下她們家的價目表,看起來會比其他診所貴,但其實一分錢一分貨是騙不了人的!!
就像我之前去那家"露胸不知名醫師"的有名診所,其實,價格沒差多少,而且最扯的是我打完3D飛梭雷射,竟然沒有結痂?
我還問了菲仕美護士說為什麼我去別家打完3D飛梭雷射沒有結痂,他問我打幾焦耳的?我說我不知道啊!
(因為看到露胸醫師我就被嚇到了!而且那間診所護士有點兇,還一直推銷產品,我只想快速離開啊!問東問西應該會被白眼!)

菲仕美護士說他應該打的很淺,雖然我痛的要命,但就是沒有結痂,這點讓我有點不爽(我要結痂!!!我有被虐狂可以吧!!)

如果你打過3D飛梭雷射一定知道,其實打的過程挺痛的,而且還會聞到焦味
3D飛梭雷射跟飛梭雷射不一樣喔!!CO2飛梭雷射我覺得不太痛,別搞混了喔!


為了我的皮膚問題已經求診過很多醫師了!!
好多醫師都跟我說可以治好,讓我也買了不少產品
只是成效似乎都不大,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沒有對症下藥吧!!
(我去皮膚科診所做過6000的微針,結果連我最表層最淺層的凹洞都沒有效)

因為大部分都只是皮膚科醫師,不然就只有整型外科醫師,沒有看過聯合門診的,可以結合中西醫,皮膚科與整形外科醫師,一起幫我從全方位對症下藥好好治療

這次我終於找到有聯合門診的診所,雖然我的白頭粉刺問題真的有點大,不過看起來是有些眉目了!!
下回有機會再來介紹我的白頭粉刺奮鬥史吧!!希望他以後能自己出來見人,不要一直窩在我的皮膚裡不肯出來!!

PS.以上為無酬庸分享,給需要的人做參考,相關廠商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做商業用途


菲仕美診所
地址:40360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47號10樓
電話:04-2319-88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 10:00am - 08:00pm 》
        週六    《 10:00am - 06:00pm 》
官網:http://www.cosmetic-center.com.tw/index.htm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給個是最大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