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不想PO這篇的!!拍照只想自己做記錄就好了~~~
先說本篇沒有什麼美感也沒什麼好吃的!(除非我很可口!哈~~~)如果你對微整型有興趣再看比較好~~~

其實我對這個看板看很久了!但卻不是看吃的!!我是看到「雅漾舒護活泉水」


因為這家美容診所竟然是用「雅漾」來當他們的招牌,而我非常相信「雅漾」的功效
所以就打了電話,問了一下他們的微整形內容,還有詢問哪項產品比較適合我


一般診所似乎都會推自己的產品,而且又很貴,所以我一直不敢踏進去
看到這家是用「雅漾」,價格跟產品我都算蠻熟的,讓我安心了不少~

當天去我跟護士說我要拍照做記錄,他說沒關係我可以拍,如果哪裡不清楚都可以問,讓我還挺安心的!
(其實我是要保存記錄,如果醫生把我毀容了我可以有證據這樣~~~不是啦!!我真的想記錄雷射到底有沒有效啦!)

第一次踏進診所才知道都是小妹妹來微整形!!這是什麼世界啊!!!
我。。。在我眼睛看的見的範圍,好像只有醫生比我"資深"
小妹妹每個都細皮嫩肉,讓我好汗顏,人家這麼美都要來微整形了!!我早該來了!
希望不會太晚才好啊!!

【J愛玩。泰國】假的很真,真的很假
有看這篇文的就知道,我去泰國看人妖深受打擊!!所以回國後就一直在想整形這件事!
沒想到我來美容診所又被打擊一次!!原來人家都是從年輕就開始保養!!我。。。我不會太晚吧???


我請護士小姐幫我拍,因為我想要知道我到底會怎樣被凌遲~~~科科~~~沒想到護士連幫我卸妝都好溫柔
溫柔到我都快感覺不到他在幫我卸妝啊!!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所以護士小姐一直安撫我,跟我說真的不太痛的!!
啊~~~難怪男人都愛護士~~連我都愛啊!!


大嬸臉配上旁邊細皮嫩肉護士大腿~~~好大的對比!!
知道這時我在做什麼嗎?白白的是麻藥,要等麻藥ok了才可以讓醫生施行酷刑!


整個房間粉粉的!!這個時候我聽到了男生的聲音!!啥???連男生也來雷射???是想當美男嗎??
這時候我的心又被重擊了一下!我之前到底是在幹什麼啊!!只知道唸書,都沒好好照顧皮膚啊!!
人家連男生也這麼拼!!我真的要好好檢討!!!


美男醫師在幫我做飛梭雷射,看到醫師的皮膚我又被打擊了!!
細皮嫩肉白裡透紅,我們來交換一下吧!!聽說醫師已經達"老花眼年齡"了!!
我在想他幫我做飛梭雷射時是不是在想,這個人的皮膚怎麼糟成這樣,是怎樣出去見人啊!!
還好我的職業不是賣皮膚的!!不然真的走不出去啊!!

據報導飛梭雷射適用對象是痘疤,疤痕,色素沉澱,皺紋,縮小毛孔,膚質粗糙等等。。。
醫師看了一下我的皮膚建議我可以飛梭雷射跟淨膚雷射交叉做,大概每個月做一次
因為我主要是針對痘疤,所以問了醫師要做多久才能改善,他說每個人狀況不一,不過以我的狀況至少要3次以上

我很久以前有去磨過皮,復原時間挺久的,大概要一個禮拜以上才能稍微恢復,兩個禮拜才能正常
醫師跟我說飛梭雷射跟淨膚雷射不用那麼久,隔天以後就會好很多了!我半信半疑的想說沒關係!反正大不了頂多戴口罩上課就好!

醫師看我蠻勇敢的,皮膚耐受力也不錯,所以他幫我做的比較深入
這時我在冰敷舒服到有點睡著。。。完全沒有酷刑的感覺啊!!!剛剛的雷射只有聽到機器的聲音,不痛耶!!


冰敷的同時護士幫我打了美白針+鋅,能幫助我的皮膚結痂快一些~
喔!!對了!她們美白針超級便宜!!才200元,報價的時候我有點嚇到!!!這也太便宜了說~


這是當天敷完的樣子~~~希望沒有嚇到你~~~
醫師跟護士說我皮膚本質很好(其實是很耐操的意思吧!)做這麼深入的雷射竟然冰敷完就退紅了!
聽說有人紅蠻久的,要一直敷一直敷~~~
我的皮膚啊!!我們要好好一起加油喔!我一定要讓你變細皮嫩肉啦!!


雷射後護士問我要不要買雅漾的再生修護霜,她們賣8折,我猶豫了一下,護士就跟我說沒買也沒關係,我可以回家自己上網買雅漾再生修護霜,或是我有類似產品抹就好了!!
哇!我沒聽錯吧!!他竟然說我可以自己回家上網買耶!!可能因為她們都不推銷產品,反而讓我自己說我想帶一條回家,呵呵~~因為我知道其實雅漾在網路上其實有的是假的,或是沒經過授權的,我覺得反正都會用到,就買一條吧!
後來回家發現她們賣的很實在耶!有的還比網路便宜呢!!

我是禮拜五晚上去做的,想說我就在家當宅女兩天不出門也沒關係!
那兩天當宅女我只用雅漾舒護活泉水跟雅漾再生修護霜,效果不錯,結痂也挺快的呢!!
結果我星期一去上課只抹了Maybelline礦物BB霜加一點點蜜粉就去上課了!(為了讓皮膚多休息)
最恐怖的是好巧不巧去吃午餐我竟然被採訪

同學竟然還幫我側拍,當天我頭髮超級亂而且整個很醜!!(基本上那幾天已經有對自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打算了!)
我一直跟記者大哥說我不要我不要。。。他竟然給我硬來!!(這句聽起來好怪喔!)
我一直希望當天播出沒人看到!非常糗啊!也不等我整個療程做好再來問我

嗯~~~雷射不是速食美容,也不是什麼靈丹神膏,跟你說句老實話,說做一次就怎樣怎樣是有點誇張啦!
這是要有一點時間抗戰的!連醫生都說要3次以上,也就是3個月的意思!因為皮膚也要時間恢復啊!
當然,如果你的狀況很輕微,可能一次就有效,不過皮膚周期是28天,要等他慢慢循環,想簡單變美麗,我覺得雷射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消費了飛梭雷射2880元+美白針200元+鋅300元+雅漾再生修護霜(價格我忘了!),Nana有給我一點折扣,total是3000多,多多少我也忘了
以單次來說其實不貴耶!!Nana說包療程可以便宜一些,還有人包美白針的!嗯~~~讓我聽了真心動!!
聽說她們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活動,跟我諮詢的Nana給了我他們的網站,其實我早就爬文過啦!科科~~~
(不知道有沒有護士或Nana會不會看我的BLOG說,有看到別忘了留言唷!最重要的是請多給我沙米鼠吧!哈~~~)

我要當細皮嫩肉美人啦!!

PS.以上為無酬庸分享,給需要的人做參考,相關廠商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做商業用途



勤美診所
官方網站:http://www.chinmei.tw/
無名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chinmei5388
電話:04-2305538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3號2樓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老師 的頭像
Jenny老師

Jenny老師的~Sweet~部落格之痞客精華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