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礁溪老爺我深深覺得應該要三天兩夜都泡在飯店裡的!!!


其實嚴格的來說不是泡在飯店裡
而是應該要盡情享用她們的各項服務!!
我想這也是礁溪老爺的原意
不然就不需要一泊二食了!!!

看一看她們為客人安排的精彩活動!
有跟小丑拍照,還有美食品嘗呢!!


不僅如此,還會教你跳舞,做運動,還有影片給你看!!音樂給你聽!!


而且還有免費派車送你去公園玩一玩喔!!!
第一次來礁溪老爺才知道,下次要來礁溪老爺一定要參加她們的活動啦!!!
這次有點可惜,只參加了跨年晚會PARTY,迎曙光活動還有聽音樂會活動
下次一定要能參加多少就參加多少!


先從進門說起!
一進門就有VIP一對一服務
有人幫你自動拿行李進房
所以我們一進飯店行李就被拿走啦!上頭會綁上在機場才會有的標籤~


還有等候區讓你坐,空間非常寬敞!


還有主動奉上熱茶及親切的問候
老實說這裡的房價真的超級貴
是我住過最貴的啦!!!差不多有涵碧樓那麼貴啊!!!


有專門的服務人員領我們到房內講解飯店設施
還很親切的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做泡茶的服務等等。。。。
雖然不太習慣被這樣服務
但卻可以深深的感受到老爺專業的服務啊!!!

這就是我們633房型
規格:一大床,12坪,開放式格局,蘭陽平原美景盡收眼底。


早上起床就可以望著蘭陽平原,泡茶,喝咖啡。。。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柱子可是有玄機的唷!!


可以吊衣服,放東西,真的把空間內每一處都用得恰到好處啊!!!
以後如果可以自己設計房間,一定要好好做收納管理啊!!!


我最在乎的浴室也非常合乎我的需求
乾濕分離
而且可以在房間內泡湯喔!!!還不會悶呢!!


房間內附有活動表
老爺的行程還算蠻滿的呢!!!
雖然房價很高,可是如果把旅行,活動等等的費用加進去的話,其實CP值算蠻高的!!
老爺提供的活動幾乎都是免費的,如果有機會來,一定要記得好好享用喔!!!


服務員有特別問我們除了房內提供的用品之外還有沒有需要別的服務?
我想了一下,看到她們附的咖啡是三合一,隨口問了一下有沒有黑咖啡可以提供給我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不是只有黑咖啡粉包,服務員竟然馬上CALL OUT請客房部的人拿了濾泡式咖啡過來
而且還是無限供應!!!
哇~~~這點我真的就佩服了!!!
而且房間內還有精油香氛,讓整個房間的空氣都很清新呢!
味道不是香水的那種,而且很自然的味道,這點我很喜歡!

除此之外,房間內還供應了手工餅乾
不過因為我們吃太飽,所以這裡的餅乾都沒有吃到

最讓我訝異的是冰箱內的飲料全部都免費啦!!!
這個實在太適合我了!因為我時時刻刻都需要水分!還很需要飲料!
一般我到飯店去,冰箱裡的東西從來不碰的!因為非常貴!
而礁溪老爺卻全部都免費讓你喝!超貼心的啦!!!
當然,如果你喝完還需要,就要自行付費囉!


還有酒杯提供啊!!下次記得要自己帶紅酒來喝幾杯啊!!
還有還有。。。這裡還有免費的DVD讓你免費借喔!!
所以我說整天待在飯店絕對沒有問題的啦!!


來個房間自拍照吧!!呵呵~~~
來宜蘭的這幾天
真的是又濕又冷啊!!!
不過我們運氣似乎不錯呢!
幾乎都沒甚麼下雨,即使有下雨,撐個傘,也不會讓傘面太濕~


再來張我很愛的房間設計!
雖然外面是蘭陽平原
照理說我們在六樓是不太有可能會被偷看到的!!
可是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要拉個窗簾遮一下喔!!
看到中間那兩片窗嗎?
我覺得這真是個貼心的設計
因為如果把窗簾全部拉起來,室內就沒有陽光進來了!
可是有了這兩片窗
外頭的陽光還是灑進來喔!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密閉的感覺!
唉呀~~~設計處處都有學問啊!!

以後我的主臥室就比照辦理啦!哈哈哈~~~

qrcode 


上一篇文章中的有獎徵答
【J愛玩。宜蘭縣】礁溪老爺2010吃到飽趴
恭喜凱西(lovecathylee)全部都答對啦!!!
而且精準無比!
表示真的有很認真的在看Jenny辛苦寫的食記!!

1.Jenny最愛吃甚麼包?
2.Jenny最愛吃哪國料理?(台灣之外的另一國)
3.常跟Jenny到處吃美食的人是誰?

答案:
1.Jenny最愛吃小籠湯包
2.Jenny最愛泰式料理
3.當然是TJ先生陪Jenny到處吃美食囉!!

大家說說看是不是一字不差啊!

所以這次要送給凱西的獎品當然就跟吃的有關囉!!!
送的是甚麼呢???

寬心園精緻蔬食的300元餐卷(沒有期限!因為我常去吃所以就順便買她們家的卷!) 
http://www.easyhouse.tw/(可以先上網看一下她們家的東西!)

這一間算是素食中的精品店喔!!
而且Jenny在之前的食記中不只一次介紹過它
【J食記。台中市】精緻素食套餐-寬心園 
【J食記。台中市】來塊南瓜派吧! 
【J食記。台中市】再訪寬心園

而且凱西去吃要記得加入會員喔!!
這裡
http://www.easyhouse.tw/html/member_area.asp?mem_act=download還有好康的卷可以享用喔!!!

台北有三間,凱西可以找個空帶全家還有媽媽去喔!!
偶爾素一下對身體很好唷~而且這一間沒有素味,你們家小朋友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希望凱西會喜歡喔!!!
(請凱西別忘了留悄悄話把住址,姓名,電話給我唷!我要寄掛號喔~)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