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code孔廟魅力商圈
官網: http://confuc.tncity.tw/
地段: 台南市府中街


過年大家都會去哪裡呢?想過晚上逛孔廟嗎?我發現晚上的孔廟與白天的孔廟很不一樣呢!
台南不僅古蹟多,美食多,連晚上都很有朝氣,這天剛好晚上經過這裡,順道來走走吧!


咦?大家在看什麼?


原來就是赫赫有名的窄門啊!真的很窄喔!
這裡還真不容易發現呢!我們的車子明明就停在窄門前,還跑去孔廟商圈裡面問怎麼去,真的好好笑喔!


這窄門的路口非常窄,還好我還過得去進去後沒那麼窄了,結果。。。


這真的是一間咖啡店嗎?怎麼好像廢墟?開店開在這裡也太神奇啦!!


咖啡廳內有柔和的黃光,要不是因為趕時間我還真想進去坐坐呢!!


窄門就開在一家素食店的樓上,而且要通過窄門才可以到達


如果還是找不到,那就先問「草祭二手書店」在哪裡吧!


來逛逛晚上的孔廟商圈


有很多特色的小店呢!


美食餐廳也很多


原來喝湯也可以是正餐啊!這間店引起了我的注意


也有賣咖啡喔!


哇!還有無國界料理耶!


賣洋菓子的小攤子也蠻熱門的!


不知道冰火薯泥是什麼滋味啊?


還有很有名的2元黑輪也在這裡啦!


整棟樓蓋得很有氣勢!讓人很難不注意到他(開山路與府中街交叉口,就在孔廟商圈的另一頭)


我喜歡他們的扛棒!Oden是指日本關東煮


有關東煮也有烤的
賣的方式是以竹籤計算,短的2元,長的5元,可以少量多種選擇


觀光客很多,聽說每個人平均都會吃上30串!


座位也十分的復古,老人家可能會很喜歡喔!


座位很多,聽說星期六一位難求,星期天晚上會比較沒那麼擠


融入了客家的色彩,老闆很有自信地說:我知道你一定會來吃的啦!!


晚上來這裡走走看看真的很舒服,不只有餐廳,美食,還有很多手工藝品呢!
逛過了白天的孔廟,也來看看晚上的孔廟風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