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夢想嗎?如果現在有個機會讓你去追求夢想,你敢嗎?

我在眷村裡迷路,看到了大大的DREAM,發現了自己其實也可以勇敢去夢想
人就是要Dream big dreams...


記得我還是個大學生時,我真的以為自己什麼都懂
長越大,讀的書越多,我才發現,自己很多都不懂~~~
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更謙卑,然後也慢慢發現,其實有許多真正知名的大師,學者,或是科學家等等。。。他們的身段都很柔軟,然而,立場是明確的,當你看著他們的眼神時,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堅定,目標彷彿就在他們的眼前,伸手可及

其實,反過來說,每次看到學生,聽到他們什麼都會,似乎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難倒他,還是很羨慕的~
那種心情很難形容,明明知道有些大話其實是因為無知,但有時候卻是憑著那股傻勁,而造就一個夢想的實現與完成

你是不是也常常自己嚇自己呢?
因為害怕失敗而給自己許多理由呢?
犀利人妻最有名的一句話就是:「不要怕」

我在眷村裡迷路,看到的是一種傻勁,一種執著,或許這個地方有一天會消失,但這裡至少在我們的心中,留下一種精神,一種美好

"眷村裡迷路"計畫是由4個女生組成的一個團隊,主辦人為Yinvi及Ivy,隊員有 Sisley、Fang藉由申請"大高雄圓夢基金"幫助她們完成在2010年夏天的圓夢計畫,計畫名稱為"眷村裡迷路"

其實,不用去看什麼3D展,這裡拍起來也有3D的效果


看看這一面牆,有好多元素,歷史,文化,宗教,時尚。。。


這裡有個座位,逛累了可以來坐坐


非常有玄機的政治圖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懂作者要表達的涵義?(畫的人物也實在太像了!!)


"眷村裡迷路"雖然不大,但元素非常多,我覺得應該是全台眷村彩繪當中數一數二的


這改編的毛語錄,其實很有深意


來到這裡,只能說歷史是諷刺的



小朋友應該不會唱了而且即使會唱,這首歌的味道應該也會走掉
看到小朋友拍這首歌,覺得挺有意思的!


突然站一個人其實我有點被嚇到!呵呵~~是假人啦!!


很喜歡這一面牆!最近好常看到這種樹哦???是來自於幾米嗎?


我覺得這張很有意思,大家都在眷村裡轉,但是轉來轉去還是回到原來的地方,似乎在訴說著我們的人生


來這裡逛一逛,想一想夢想,想一想勇敢,想一想自己,也想一想未來

記得曹興誠曾在演講時說:
人總是在忙的時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
窮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
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不屬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握在手裡了,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人就是這麼的矛盾是吧!

其實不用那麼複雜,做好手邊的事,好好享受當下,不管是什麼,能好好認真的活在當下,就是幸福
把那股傻勁找回來吧!!

或許我們在這個宇宙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若不是我們這千百萬個微不足道的人,也不可能讓世界如此光亮吧!
每個人都有他的使命,雖然我們的生命總有一天會消失,但我們曾經在他人心中留下的美好,就足以豐富我們的生命,點亮我們的心靈~

感激天天都有好多養份,讓我知道,只有我不斷努力進步,才能回饋給更多的人
也因為有這些養份,讓我知道,一直有股力量支持著我,讓我的熱情,不斷加溫

Continuing the passion...
我在眷村裡,不迷路。。。

延伸閱讀:
"眷村裡迷路"計畫的由來:
http://blog.roodo.com/kaohsiung_dream/archives/cat_798585.html
高雄捷運美食總整理
100元高雄一日遊行程
 




位置: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位於海青工商正門口對面巷子,沿著王家口袋燒餅前的小巷走進去)

交通方式:
I.搭乘公車(在"海青工商"站下車):
a. 17號
b. 38號
II.火車站轉公車
a. 在左營火車站搭公車17號
b. 在高鐵左營站搭公車紅35路
III.搭乘捷運站轉公車
在捷運巨蛋站搭公車紅36路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