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高雄燈會已經結束了!但我相信去過高雄燈會的人一定還是很難忘那幾天的煙火及活動吧!!

「高太子」及「雄元帥」你們認識嗎?
「百年好合‧兔躍高昇」造型非常可愛!是「三太子兔」
今年特別不一樣的是高雄市及高雄縣將合併成為大高雄,由愛河延伸至岡山河堤公園,可以從高雄市逛到高雄縣
而且你還會看到一個新字「県市」唸ㄉㄨ




這裡是七賢橋與中正橋之間水域,可以與家人、朋友或另一半共乘夢幻天鵝船
一艘200元,可使用30分鐘,限乘兩人,還蠻多人帶小朋友來玩的!


燈會期間美食區有好多人選購


這是最近很夯的熱狗,「脆薯熱狗」真的很好吃!!不過一支要50元,中南部都賣這樣的價錢


白天的愛河真的很美!跟我小時候的記憶完全不一樣!


而且意外的這裡竟然有櫻花!


好難想像這裡是高雄啊!!高雄這麼熱的地方竟然有櫻花呢!!
而且粉粉的好美~~~看過去還真有日本味


每年燈會國賓大飯店也會在飯店旁擺個小攤位


我又看他了!!他真的很厲害!!好像假人啊!!
這幕非常逗趣,小朋友要給他零錢,他只著樂捐箱


小朋友很聰明的把零錢放到樂捐箱,Tin Man還摸摸小朋友的頭,小朋友一副有點驚恐的表情,非常好玩!!
本以為小朋友是不是要哭了~還好他很勇敢!呵呵~~~

無名好地方028:【我最推薦的街頭藝人】高雄愛河的Tin Man 
Tin Man假日有時候會在愛河這裡,想看表演的可以來捧場喔!!


白天看燈和晚上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晚上有重頭戲!!大家都已經擺好陣仗了!!人真的是多到不行啊!!!


真愛碼頭這裡據說是看煙火拍攝的好地方!


不過挺諷刺的是,明明有告示牌說不可以在這裡架設腳架占位子,但。。。這裡是台灣,在違規牌子旁看到違規的事好像還挺正常的!
就像以前我們看到「不准在這裡到垃圾」的牌子下就是會有一堆垃圾



後來警察意思的圍了一個地方,或許是怕民怨吧!!不過我是覺得如果要禁止架設腳架佔位子,還是要確實執行
不然就不要放「禁止架設腳架」的牌子,不然真的很諷刺


好多SNG都來了呢!!


連好火紅的吳寶春麵包店也來了!!
不過這裡賣的是鳳梨酥


晚上的愛河有不一樣的風情!!看起來非常有國際都市的氣勢吧!!
我一直覺得高雄是一個非常適合人居住的地方!!只有一個小缺點,就是真的蠻熱的!!


從白天逛到晚上,我也要來卡位了!!


跟在場的攝影大哥聊天後,他告訴我們這裡是小DC拍煙火與賞煙火水舞的好地方!!


這裡離小摩天輪不遠,228那天還有摩天輪煙火呢!!


呵呵~~果然不錯啊!!這個位子還蠻好拍的~還好有先在這裡罰站一小時,不然應該擠不進來!


小DC盡量捕捉美麗畫面,雖然前面有好多腳架,還有人頭,不過我還是拍的好多照片呢!!
篇幅有限,所以下一篇再專門讓大家看看小DC拍的效果吧!

為了這次的高雄燈會,我們坐高鐵一日來回,花多少錢不說,但其實真的蠻累的!
不過~~~真的很值得!

延伸閱讀:
【J愛玩。高雄】高雄燈會精彩絕倫(煙火篇) 
【J愛玩。高雄】高雄燈會精彩絕倫(燈會活動篇)
高雄捷運美食總整理 
100元高雄捷運一日遊行程
遊山玩水在台灣南部



地點:愛河(光榮碼頭,真愛碼頭)
捷運參考:橘線O2
鹽埕埔站(大勇路五福四路口)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