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墾丁只會來墾丁凱薩過夜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變成定律了~

研究指出,麥當勞之所以屹立不搖的原因,是因為他在小朋友身上下了很多工夫
在小朋友身上放了一個記憶種子,當他長大後,三不五時就會想去吃麥當勞,這就是麥當勞的經營之道
想一想似乎頗有道理,這或許也是我跟TJ為什麼每次來墾丁總是會想到墾丁凱薩
因為從我們有記憶以來,我們總是跟家人在這裡有著美好的時光


是不是這樣的原因,我們不太清楚,但我們只知道,每次來墾丁凱薩,總是捨不得離開


情人節正值過年期間,所以布置的很喜氣


大廳寬敞,服務員也總是面帶笑容


因為來了好多次,所以我們都被安排來這裡check in


雖然酸梅汁不怎麼濃,但我們依然很開心
因為我們又來這裡度假了!而且據服務員說,我們被安排的房型是整個飯店唯一的一間!(哇!聽起來更興奮了!)


king size的床,有沙發,有私人花園與戶外浴池,還可以從房間直接走到游泳池。。。我迫不及待想看看我們的房間了!


乾溼分離的浴室,可以OPEN也可以CLOSE


備品雖然不是什麼名牌,但卻非常好用!譬如說泡澡粉我就買回家繼續用了!!


咖啡跟茶當然也都會有,用的是UCC


我好喜歡她們的迎賓水果,因為吃起來不複雜,像有的飯店附的都是蘋果,香蕉,奇異果等等,我就不太喜歡
因為吃起來有點複雜,我比較喜歡懶人水果


一進房就看到卡片好感度馬上提升,雖然是打字的,但有我們的名字,還是讓人感覺到備受尊寵


餅乾也是招待的,這個真的很重要!是營養補給品!等一下就知道他的妙用


冰箱裡的飲料也是FREE的,好棒喔!!住進來就不想出門了。。。呵呵~


沙發好喜氣,喔~~對了!她們的沙發一坐下去就不想起來。。。
好想把他搬回家啊!!


晚上的私人花園。。。每次坐在這邊就不想回家


白天的私人花園,可以在這裡泡澡,看報,喝茶,聊天。。。
每次來,都覺得要住上一個星期才夠啊!!


晚上我們墾丁的家。。。是不是好溫暖


從花園走出來。。。就可以去走走步道,四處逛逛喔!


旁邊就有SPA館,下次一定要來SPA一下!!


走出來逛一逛,雖然寒流來,但是南國的墾丁最高溫度也有22度喔!!


越晚越冷,不過還是覺得好舒服,我真的很喜歡散步


每次來一定會來這裡喝杯調酒


情人節快樂!乾杯
TJ說不知道為什麼,來到墾丁凱薩總是特別放鬆,就是想喝杯小酒,我也受了影響,開始喜歡喝一杯


白天飯店內也是很好逛的
看看自己住的地方,看看以前住的外觀等等。。。全部的房型都住過,最滿意這一次的!
但我覺得別種房型也有別種房型的好,總而言之,我覺得墾丁凱薩20多年來,都一直在進步,這也是他在墾丁屹立不搖的原因


我想這一切的美景,悠閒的氛圍,都是無法用言語傳達的




這次來發現了發呆亭,好像在國外度假啊!


前門的大花園




可以遠眺大尖山
這次來墾丁,所有的天氣都經歷了!
晴天,陰天,雨天,風吹沙,太陽雨等等。。。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墾丁,也有所體悟


來墾丁凱薩一定要來玩遊樂器啊!!我騎馬騎到一直笑。。。笑到變最後一名


我的強項就是騎摩托車啦!!平常不騎摩托車的我來這裡騎可是一點都不生疏呢!


我跟TJ聯手投球,竟然是第一名???哈~~~果然有練有差,有時候TJ看到投球機就是會想投一下
不過玩一玩真的會累,這時就要回房吃個餅乾了!!呵呵~~~所以我說餅乾是有妙用的啊!!










豐盛的早餐也是吸引我們一直不斷前來的原因之一
吃過好多飯店的早餐,就是墾丁凱薩的最豐富!或許也是合口味的關係,每次都吃好多


餐墊紙也很講究,把整個飯店都畫出來了!我們住的那一區屋頂有小花


幾乎每次來吃早餐都有靠窗的好位子,這樣一面吃早餐一面看風景,怎能不陶醉呢!
就是有太多的好感,難怪我們每次來墾丁,就是想到他啊!!
(其實我也蠻想去住托斯卡尼的。。。呵呵~)


這次來墾丁凱薩,終於把朝思暮想的枕頭買回家了!!
去過好多飯店,不知道為什麼TJ特別鍾情他們家的,我覺得真的很好睡沒錯,不過對我而言,飯店的幾乎都很軟都很好睡
不過墾丁凱薩的枕頭不會有過軟的問題,睡下去頭型會出來,而且剛剛好支撐你的脖子
總而言之,我們已經考慮好久,這次終於把他們帶回家了!

墾丁的度假,似乎永遠都不夠,墾丁凱薩的VILLA正在蓋,聽說暑假就會開賣了
TJ還跟我說要當VILLA第一個主人,不過我覺得這樣太奢侈了!!那是給兩三個家庭住的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關注一下暑假墾丁凱薩的VILLA,應該會非常高級,搞不好一住下去就跟我們一樣,黏著不想走啦!!

延伸閱讀:
【J愛玩。屏東】無名好地方031:【追風趣~我的單車路徑】墾丁悠遊單車趣 
【J食記。屏東縣】2009墾丁凱薩過新年。墾丁凱薩早餐與騎單車篇 
【J食記。屏東縣】2009墾丁凱薩過新年。墾丁凱薩BBQ篇 
【J愛玩。屏東縣】海角樂園FUN浪墾丁~凱薩飯店最推薦之2009墾丁凱薩過新年。墾丁凱薩住宿篇 
【J愛玩。屏東縣】墾丁。凱薩飯店篇 

官網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main.php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