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墾丁國家風景管理處,相信看過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人一定很熟悉這個畫面!
我記得這裡是阿佐抱亮亮的地方,也是阿佐每天接送亮亮的地方!
在這裡發生了好多事。。。這次來,更有感覺了!!!



這個走廊大家一定也不陌生


管理處內部


這一天的天氣還不錯,不算大太陽,有時會有些厚厚的雲遮住太陽,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天氣呢!


這張圖很熟吧!!!亮亮常常跟漢文在這邊喬事情!!都是為了雨不停啊!!!


你說說看這像不像棗子!!!

我沒有看標示,就很天真的想說這一定是棗子!!天然的最好,正當我準備要吃下肚時。。。


TJ發現了這個。。。喔~~~有毒???????我的天!!!還好我沒有很夭鬼的就給它吃下去,否則真的糗大了!!!!!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這難道不像棗子嗎?????


因為我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我很不死心的想要看看這個神奇的海檬果是不是跟棗子一模一樣,所以我決定要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
我小心翼翼的用石頭切開它!!喔。。。真的不是棗子!!
天哪!!如果我剛剛給他咬下去的話。。。我看。。。我真的糗大了!!!!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我可以享受天然的食品,在墾丁這麼自然的地方。。。



我必須要說墾丁這個地方處處充滿驚喜!!!
就在我們開車經過某個賞鳥區時,大群的鳥就這樣飛舞了起來,我們趕忙把車停下來欣賞這美麗的畫面。。。


這裡的鳥真不是普通的多。。。第一次看到鳥可以飛到塞車的!!!真是太壯觀啦!!!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對幾米的一本書,叫做「又寂寞又美好」產生了極度的好感。。。
這個書名取的實在是太棒了!!!!!「又寂寞又美好」,天哪!!!我愛死這個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