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我在墾丁。天氣晴」後,就一直想著要去墾丁玩!
好不容易橋出了時間,在網路上訂了「超值特惠」的房價,就出發到墾丁囉。。。
3999元,一天只賣三間的房價,應該是墾丁凱薩最優惠的價錢了吧!!?


大廳有舒服的沙發,無論何時你都可以在這邊休息!


還有美麗的花供你欣賞


鸚鵡似乎對小朋友特別有興趣,一看到小朋友就嘎嘎叫,叫聲很難聽,把小朋友給嚇哭了!!!
奇怪?我記得以前的鸚鵡不是被訓練說幾句話嗎??


夜晚的大廳還是一樣的迷人


墾丁凱薩的夜晚有著濃濃的浪漫,如果是秋天,晚上在這裡吃BBQ一定很過癮!!!
不過要價不便宜,大概加一加服務費快要1000元吧!?


夜晚的凱薩,遠遠的就看見它的標誌


對面的小海灘,已經讓凱薩飯店經營了,晚上很多人會來這裡放鞭炮,或是喝點小酒


當然,你如果想在飯店裡喝點小酒,也是很愜意的!!
如果是夏天,也會比較涼爽喔!!


洗手間當然是乾淨的,每一處都可見到五星級飯店的架式與品質!!


晚上在飯店裡閒逛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如果你愛游泳,那更是很棒的選擇,不會有太陽的炙熱烤的你受不了,只有悠閒的像美人魚那樣游來游去,游累了可以躺在椅子上享受這一片的美景。。。


鸚鵡也是要休息的,他們現在還沒睡著吧!!?


因為我們有凱薩聯名卡,而且持卡人當月生日,所以飯店悄悄送來的蛋糕,為什麼會是"悄悄"呢?因為晚上到墾丁大街閒晃是一定要的啦!!!等我們回來已經看到蛋糕囉。。。一看是咖啡色的蛋糕,心裡就覺得不妙,「不會是我最討厭的巧克力吧?」最後被逼著吃了一口,發現不是巧克力,應該是咖啡之類的蛋糕,當場真是鬆了一口氣。。。蛋糕非常好吃,不過因為要吃的東西太多了,我們只吃了一半。。。
不好意思!!我們絕對不是浪費。。。我們也很想分送給別人吃啊!!!

看到桌上的代幣兌換卷嗎?來凱薩絕不能錯過他們地下室的遊樂器材,很好玩的呢!!!
我們還去參加了小朋友的賓果遊戲,結果。。。結果。。。從來沒中什麼獎的我,竟然首先bingo了!!哈。。。



這是我拿到的禮物,bingo第一特獎!!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禮物,但是已經夠讓我開心了!!!
文具很可愛啊。。。小朋友不要恨我。。。


這是我們訂的房間,陽台擺著舒適的椅子,在這邊喝杯茶,呼吸著新鮮而愜意的空氣,不用酒精就會醉了。。。


早上坐在陽台的椅子上,還可以欣賞到牛羊成群,真是太可愛了!!!
白天跟黑夜的墾丁,別有一番不同的風情啊。。。


從房間看出去,真是太太太。。。美麗了!!!墾丁這個地方我愛死了!!!


樓下是四人房的,不過也可以兩人住喔!!聽說他們可以在戶外泡澡!!隱密性很好,保證樓上的都看不到。。。不過~~如果你跑到外頭,當然會被看光光,哈。。。


早上,太陽會悄悄的morning call


房間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應有盡有。而且還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真是一種享受啊!!
而且距離夠遠,不會傷害眼睛,當然,如果你不想在床上看電視,也可以坐在椅子上靠著床沿,也是很棒的啊!!!


每次出遊,我一定特別觀察浴室,構想以後我自己要怎樣設計我愛的浴室,我最喜歡這樣乾溼分離的設計了!!


飯店還提供了泡澡的玫瑰花,我把它拿回來當紀念品了。。。


房內有提供浴袍,是非贈品喔!!別把人家的浴袍ㄎㄧㄤ回去了。。。


早上大約8:30就準備要去吃早餐了,兩天一夜的墾丁行真的很趕啊。。。


我們的位子很棒,可以邊享受美食,邊看著外面絢麗的風景


白天的墾丁真的很美,充滿活力!!海就是海,天就是天,能在讓我待上幾天嗎???


吃飽飯,來走走這些小步道,真是太愜意了!!!


早餐很豐盛,麵包種類很多,愛吃西式的一定高興死了!!!



要什麼蛋都有,廚師親自為你煎蛋!


這一區是中式的,東西也很多,還有我愛的嫩豆腐。。。



美麗的擺盤,讓你每一盤都想嚐一些。。。


當然也會有一些蒸的,或是炒的,煎的等等讓你挑選,可能要準備好幾個胃喔。。。



早上就有魚丸湯跟羅宋湯,會不會太補了一點。。。


水果樣式大概有四種,不過果汁很多,愛吃水果的不用擔心。。。

好了。。。我們的早餐上場了!!!
選擇來凱薩,不僅只是他們的設施我很喜歡,他們的早餐,我更愛!!!



你沒看錯!!是大大的鬆餅!




白粥配肉鬆


健康的五穀粥


好想多吃幾盤啊。。。

前一次去凱薩,大概是四年前的事了吧???
期間,凱薩重新裝潢過,那時我就好像去看看他們的新樣貌,但是,一個房間都是上萬元,實在捨不得花這麼大筆錢啊。。。
我發現他們現在的設計,大部分都是給四人以上的房間,以前我們都是住一樓,打開門就可以直接下游泳池了,記得那時的房價是五千左右。
現在的一樓,改成獨門獨戶的,似乎是屬於家庭式的。。。如果兩個人去住,似乎會太大了些,當然房價是萬元左右!

凱薩的歷史雖然很悠久(1986年始),但是他對飯店品質的重視,讓我從國小第一次去到現在,去墾丁,永遠不變的選擇就是凱薩!!
墾丁凱薩,下回見!!

http://www.caesarpark.com.tw/kenting2/index.htm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電話:08-886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