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墾丁,一方面是為了想要讓我的開學更有朝氣,另一方面是想看看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拍片場地
所以,吃包子這件事情是蠻重要的一件事!!
如果你有看過我在墾丁。天氣晴,裡面大部分的場景都圍在這間包子樓!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5 號

是不是有熟悉的感覺??賣包子的當然不是劇中人,不過,是紅孩兒團隊沒有錯!


還記得楚大哥的辦公室就在包子樓上面嗎?
看到這個階梯,就想起劇中的種種情節,最近我在墾丁。天氣晴有出DVD了喔!!喜歡的人可以買回來珍藏!!每次看,都覺得心情好放鬆。。。

每種包子都是35元,很大一個!!而且料很多!!

這個好像是竹筍滷肉包,料真的很多,而且一口下去很紮實!本來我覺得35元有點貴!


這個應該是海鮮總匯包,咬下一口就可以吃到裡面滿滿的料,真的好滿足啊!!!


這應該是大肉包,也就是比較傳統的包子,一樣料很多,不過我覺得如果要吃特別的,可以挑上面那兩種包子!都非常好吃,如果肚子塞的下,每一種口味都來一個應該會更好,哈哈哈。。。

輝哥生魚片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64號
(位於往後壁湖漁會大樓南側入口處)

我們來到了傳說中,來墾丁吃海鮮就一定,來這一間的輝哥生魚片!!他的特色就是一盤100元的生魚片多到嚇死你!!
這裡位於後壁湖,地址是:後壁湖觀光漁會第7攤,輝哥就是那位穿土耳其藍,戴紅帽的那位!
建議去墾丁吃吃喝喝可以來這裡列印折價卷
http://www.hotkt.com/coupon/coupon-1.htm!!
連85度C都有折扣呢!!!這可是在別的地方享受不到的優惠唷!!


100元生魚片!!很多吧!!!
我們來到了魚市場,裡面只有阿輝生魚片有生意,其他店家都在乾瞪眼!!!
我在等待時,還跟輝哥聊了一下,說他生意真好,他說:「因為我沒有漲價!」
輝哥很健談,還跟我們說那邊有一間廟很靈,不過是哪一間我也忘了


每一盤都很大一盤!!這一盤是炒魚肚,是旗魚的魚肚,他有跟我介紹旗魚的品種,他們用的是最貴的那一種,不過我也忘記名字了!哈哈。。。不過這一盤可不便宜,要500元喔!!不過真的很特別,平常吃不到的!!


這一盤是龍鬚菜,好像200還是250元吧!?超大一盤!!!我覺得四個人吃差不多!!但是我們是兩個人吃,每次店員端來一盤菜,我們都睜大眼睛,因為每一盤都超大!!!


這碗湯也是超級無敵大!!蚵仔湯,蚵仔多的要命!!據說女生吃了養顏美容,男生吃了生龍活虎,我看我們喝完這一大碗可以好幾天不用抹保養品,也不用吃什麼維他命

總而言之,如果你要吃的很便宜,就要多點人去吃,我們叫的這些餐點都是四人份的,沒辦法!!他的菜就是這麼多,也不可能減半給你!
當然,如果你要更便宜,建議你就叫個一盤生魚片就可以了!!100元,兩個人吃完真的就飽了!!!因為生魚片也是肉啊!!!我記得這一天我們是下午大約3:00吃的,所以晚餐也吃不下了。。。只能去墾丁大街吃烤肉,再喝個飲料!!(注意:我們是大食量一族的喔!!)

如果你們是小食量的,真的建議你們先叫一盤生魚片再看看還能不能吃的下別的東西,我看有的人叫了吃不完剩下一堆生魚片,就覺得好浪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