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食記又是放了好一陣子了!
但是王子飯店的服務卻一直讓我印象深刻,光是幫客人把外套加套這一點我就覺得貼心無比!
網站:
http://www.niceprince.com.tw/web/event.html


看到椅背上的黃色套子嗎?你的外套,衣服就在套子裡,以防有人取餐或是服務員送餐時會弄髒你的衣服


貼心的不只這個呢!!!
我已經很久沒有一邊吃飯一邊欣賞現場演奏了!!鋼琴師的歌聲好好聽,無論是西洋的還是國語的,都唱的很有感覺!吃飯能聽現場演唱,感覺真的好棒啊!!!


這裡的自助餐如同其他的大飯店一樣,有新鮮的東西可供選擇!
這裡是現烤,現炒區!


這裡是港點區


這一區有好吃的義大利料理喔!
用叉子叉一塊麵包,然後到濃湯裡拌一拌就是好吃的一道料理!


當然還有烤羊排,義大利麵等等的料理。。。


肉食區,有牛排喔!還有一些配料可以讓你選擇,另一邊是義大利麵現煮,你可以挑你想要的配料請廚師幫你料理!


這一區應該很多人都很愛,看看這些蝦蝦,每一個都是那麼的肥美!


生魚片區!這一區是我的最愛,日本料理總是讓人吃不膩啊!!!


冷盤區,下方的小漢堡如此的可愛,雖然我知道吃了一定會馬上飽,可是還是忍不住拿了一個!


甜食區,還好不是全都巧克力口味,老實說,我對甜食區一向興趣不大,不過如果有香草,檸檬這些比較不那麼甜的甜點,我就會弄幾塊來吃!


傳統冰品區,在這種寒冷的天氣,如果你身體夠強壯,吃這些冰品其實是很過癮的!!!


還有這個讓很多人瘋狂的棉花糖,伴隨著旁邊的巧克力噴泉,一定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看了那麼多可以吃的地方,等不及要自己動手取用了吧!!!

先從海鮮肉類下手吧!!!因為我肚子已經餓到不行了!!!
食材都是溫溫熱熱的,沒有冷掉的NG食物


再來一盤現作的義大利麵,我特別選了我愛的寬麵,然後再加上一些義大利番茄醬(咦?他們沒有供應青醬嗎?不然我應該會選青醬才對!?)


傳說中的小漢堡出現了!!!旁邊我還夾了一些羅美生菜,凱薩醬,一點點的飯,還有烤雞,跟一些熟食


湯有許多選擇,吃牛肉的人真的可以吃很多,我記得這碗應該是蔬菜湯吧!?

記得上回去嘉義耐斯王子飯店還吃的蠻多的,可能擺盤有點醜所以就沒有每盤都拍下來!
還有啊!最近我不能吃生魚片,所以日式區那一塊我完全錯過了!唉~~~我記得還有我超愛的天婦羅啊!!!!
下回去吃,可要全部通通掃一遍!!!而且最好不要跟我"家人"去,因為我"家人"超注重"養生",什麼生的不能吃,炸的不能吃,冰的不能吃。。。搞的我吃飯吃的超鬱卒的!!!

住在嘉義的朋友!或是去嘉義的朋友,想要享受美食,真的可以去吃吃他們的自助餐,超有FU的啊~~~

耐斯王子飯店電話: 05-2771999
耐斯王子飯店地址: 嘉義市西區忠孝路6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