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南投一定要來吃這一家沒有分店的「阿珠扣仔嗲」!!!
歷史悠久的呢~~~從榕樹下搬到南投市民族路這邊(如果我沒記錯路名的話!)
在南投市,你想問「阿珠扣仔嗲」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所以如果真的找不到,問人就對啦!!!

地址 : 南投市民族路465巷2號
電話 : 049-2230361

你看看,還有彰化客運會來喔!!!就是在這站下車,下車就可以吃的到啦!!!


老闆娘裹粉的姿勢很專業,可惜因為動作很快我都沒有拍到!
裹粉完全不會沾黏到手,用ㄍㄟㄒㄧ(就是他手上的鏟子)弄一弄,扣仔嗲就會完美的出現了!!!
這裡還有一樣我很愛,就是右手邊另一個老闆娘的關東煮啦!!!(就是那種有湯在滾的油豆腐。。。)


先來看一下我們台灣的小吃有多麼可愛!多麼平易近人!!!
畫線的是我們點的品項,一一上菜給大家看!


特殊的沾醬先上場


這個是大蒜,可以做成這樣意想不到吧!!而且整盤看起來就好可口喔!!綠綠的耶~~~
真好吃!!!


這盤應該是圓菜嗲~~~好吃好吃~~~


這是蚵嗲,一點都不油膩!而且好燙喔!!!要小心吃喔~~~有沒有看到蚵仔很大啊!!呵呵。。。


蝦肉捲,每樣都好好吃!!真希望肚子裝的下菜單裡全部的東西啊~~~


這是我最愛的啦!!!就是我們所謂的「關東煮」,為了能夠一次吃足他們這裡的「關東煮」,所以我們就叫了綜合湯!

話說我們是下午非吃飯時間來的,所以客人比較沒那麼多,但還是有客人來來去去的,生意很好呢!
下回來南投,記得來吃這裡的特產喔!!!

=========================延伸閱讀========================
2008.08.23 累死我的「竹山天梯」 
2008.04.07 南投竹山與集集一日遊 
2008.02.23 日月潭一日遊(涵碧樓吃中餐,南投特殊肉圓,starb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