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最有名的就是貢丸了,這次來嚐嚐來自新竹的「2+1精品摃丸」吧!

看包裝就知道他真的是「精品」,現代人對吃很講究,對包裝美感度的要求也大大的提升
不只要美味,也要看得順眼!


摃丸禮盒,送禮最合適了!


還有保冷袋喔!很貼心的設計


這次店家寄了很多品項給我,但因為「人口不足」,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吃完呢!


有精緻包160g及家庭包600g兩種,如果人口比較簡單的精緻包剛剛好!
摃丸種類很多,有原味摃丸,香菇摃丸,紅麴摃丸,花枝丸,手工燕丸,芋香摃丸


店家還有賣炸物喔!有三種:排骨酥,豆乳雞翅,豆乳雞腿,下次我要拿回去給TJ媽炸


先來分享我已經吃的摃丸吧!這是精緻包160g,兩三個人吃剛剛好,一個人也不會太多


這是原味摃丸
摃丸都是用上等黑豬後腿肉做的,吃起來有股自然的香甜,只要把店家幫你準備的材料丟進去就是一碗香噴噴的摃丸湯!
調味包裡有鹽還有油蔥酥及芹菜,味道很夠味喔!

另外紅麴摃丸吃起來竟然有點香腸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香腸常吃有紅麴的,味道蠻濃的呢!


當然你也可以發揮創意,有很多煮法可以嘗試喔!
像我就把手工燕丸拿來當我陽春麵的配料!除了上等黑豬後腿肉外,還有芹菜及荸薺
荸薺的口感脆脆的,讓整碗麵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白白的花枝丸可以變什麼花樣呢!


嘿嘿~我把它拿來煎,與油炸不同的吃法,少了油,多了健康!而且美味不扣分喔!


芋香摃丸我也依樣畫葫蘆,芋頭很飽滿結實,吃的到芋頭香,而且煎的還多了份香氣呢!


香菇摃丸其實可以煮火鍋,也可以用滷,或是用烤的都會很搭喔!
這次的摃丸饗宴,真的讓人難忘啊!!

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別只是煮泡麵啦!加個摃丸,會讓泡麵滋味更加分喔!!
不只可以宅配,也有實體店面可以去看看喔!
「2+1精品摃丸」真的蠻合我味口的!冰箱裡還有庫存,再來變個花樣,飽餐一頓

qrcode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2+1精品摃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71號1F
電話:03-5589368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10:00 - 18:00
官網: http://www.2plus1group.com
E-mail: two_ plus_one88@yahoo.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2plus1group?sk=wall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