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加蒸餃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自強路與永安路交口,自強路上萊爾富旁
營業時間: 正餐一定有營業,其他不太清楚


聽說彰化市這家蒸餃還挺不錯吃的!我一向喜歡吃鍋貼蒸餃麵食類的東西,所以也就跟著來吃吃看!

路還蠻好認的,就在自強路上,而且剛好靠近永安街這裡,這附近美食還蠻多的呢!
而且還有我好喜歡的
龍。正好吃鹽酥雞!也在這附近!


老闆娘挺可愛的!這裡人蠻多外帶的,不過我觀察了一下,內用才是正解啊!!


什麼!!!酸辣湯這麼大碗只要15元!!而且料好多啊!!看了真令人期待!!
他們的酸辣湯不會太稠,是我喜歡的那種半稠半清的感覺,很不錯!


蒸餃一籠40元
每顆都不小呢!我以為40元的蒸餃都很小一顆!讚啊!!
而且他們的蒸餃真的蠻好吃的,皮不會太厚,又多汁!吃完真的會想回訪!


後來再去看一下還沒熟的生蒸餃,真的很飽滿又大顆呢!比3籠100元的強太多了!!


蔥油餅80元,是一整張的那種喔!好久沒有吃到這種一整張的蔥油餅了!
我所謂的一整張不是我們平常吃的那種25元蔥油餅,是專門賣東北蔥油餅那種很像PIZZA式大張的那種!
沒想到現在還可以吃到這樣的蔥油餅!!好興奮喔!而且真的好好吃!!不愧是專門做麵食類的小吃店啊!


鍋貼這麼一大盤才60元也好感人!你有看到其實堆了兩層嗎?忘了算有幾個了!只記得端上來大家都哇的一聲!
而且鍋貼個頭也不小呢!這家店賣的東西都好平易近人喔!!下次還要再來吃!

這次友人帶我來這間當地人都喜歡的小吃店,果真是名不虛傳啊!
建議要內用,雖然座位不多,但其實很快就會等到位子了!!我們一次擠6個人進來也一下子就有位子可坐了!
而且真的可以吃飽喔!!讚!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隨時有LIVE好康喔!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彰化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2856736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