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和美素食阿城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永樂路43號(永樂路與和樂路口)
營業時間:07:00~14:00

上回介紹了【J愛吃。彰化美食】和美素食 和美人的良伴
今天要介紹的和美素食阿城也是在和美這個地方的排隊店喔!!兩家口味還蠻像的!

位於永樂路與和樂路口,我來的時間是早上的10:00,因為想要來吃個早午餐
看到門口就知道這間的強項是"油飯",吃過的人都說讚喔!不油不膩!而且中午大家都會為了這個大排長龍!


最近吃了好多豆包湯,而這間的強項其實也是豆包湯,不過為了能嚐嚐其他的食物,所以我選了素雞湯
一碗才10元!!真是不可思議啊!
湯頭好好喝喔!!而且沒有口渴的感覺!


素食乾麵也來吃吃看!這樣一碗只要25元,早午餐我竟然只花了35元啊!
(如果我天天都吃那麼省就好了!)
跟和美圓環素食一樣,都有加番茄醬耶!好妙喔!


你一定覺得這間怎麼可能會是排隊店,如果這樣想的話你就錯了啊!!


10:00耶~~~這麼尷尬的時間,竟然還是差不多客滿的狀況!


聽說和美人的幸福感分數好像還蠻高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幸福牌辣椒醬啊!!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建議可以吃吃他們的八寶飯,再配上他們的豆包湯
其實就是它們招牌寫的"油飯",但不像油飯那麼油膩,看起來又像五彩繽紛的甜味八寶飯
店家都會放一大盆在哪裡,但我不好意思跑去拍啊!
所以就把想像空間留給大家囉!
豆包湯料也很足,喝起來非常有滿足感喔!

和美素食真的非常多!!其實不只和美,整個彰化都瀰漫著吃素的氣氛
真的應該要頒個素食獎給彰化啊!!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的,來點素清清味蕾吧!

延伸閱讀:
【J愛吃。彰化美食】和美素食 和美人的良伴
食在好吃在彰化(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2856736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