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因為Candy,我不會發現彰化市中華路上竟然藏著這間新開的店

The planet 我來了!


好可愛的一間店是不是!!因為我是趁著空檔時間來的!
中午客人不太多,門口小小的空間就讓我的車歇息一下吧!!


The planet 在2011年過年前剛開幕,彰化有品味的咖啡店真的不多呢!
聽Candy說有這間咖啡店時,讓我好興奮!
空間雖小,但卻擺出大空間的視覺效果!很厲害!!


簡潔的設計,很有家的感覺!


這一區簡直就是為讀書人而設計啊!!


抬頭看看天花板,黃色的風扇我好喜歡!


來這裡不用帶書也有很多書可以看喔!大人小孩都不會無聊!


很多知名的書,讓我好想每本都讀過!
老闆是兩個女生,Claire與Cathy,喜歡音樂也喜歡閱讀


啊~百年孤寂~好久前看的書,但我卻忘光了!!一定要找個機會重讀!!
記得我從國中時代就很愛看一些沉悶又有一點像教科書的書籍,大學時代更是常抱一堆書回家看
但現在卻很少有機會看自己真的很喜歡的書啊!嘆!好懷念以前那個愛看書的我~~~


在店內聽著她們播放的音樂,好對我的味!!原來Claire是愛獨立音樂的人!
跟他聊得好開心!!有好多我都想聽呢!!


剛好店內在播Múm的音樂,跟Claire請教之後,認識了這個自冰島的Múm團體


回家查了資料,大家似乎都很推這張CD呢!!Yesterday was dramatic
Claire看我很喜歡,所以又介紹了Sigur Rós給我,好開心遇到喜歡同類型音樂的人呢!!
而我則介紹他我很喜歡的德國團體Jazzamor,有點不太一樣,希望他也會喜歡
有興趣的可以看以下這兩篇(我的音樂播放也是放她們的歌,想聽可以打開)
Jazzamor介紹
Jazzamor2008新專輯Beautiful Day


MENU用手寫的很可愛!!


薯條很脆很脆,我放了一陣子也沒有油膩感!!很喜歡她們的薯條!


咖啡我選了濃縮咖啡,小小一杯,滋味無窮
注意到湯匙與叉子很相親相愛嗎?呵呵~


隱藏板義大利麵不在MENU上,一份180元
cheese味道很濃,配料也挺多的,收汁收到差不多微濕,味道也挺入味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筆管麵,所以還是覺得薯條比較棒!希望義大利麵也有細麵或寬麵可以選擇


The planet 設計了三種顏色的名片,不過綠色被拿光了!可能綠色的意向跟她們店的感覺比較貼近吧!
另外還有反國光石化的貼紙,我想應該是不會蓋在彰化了!


The planet 很好找,就在中華路上!以前是老房子,整個裝潢後有了很大的改變
附近還有知名的食話石說,也是一間蠻不錯的店,不過味道跟這間當然是大大的不同囉!
The planet 下午沒休息還蠻適合我的
尤其是來這裡可以聽到好聽的音樂,喝到好喝的咖啡,還可以看看書,檢值就想賴著不走了啊!!
來這裡坐坐充個電,真是愉快的下午時光,雖然短暫但卻能帶來無比的活力

如果你也愛咖啡,愛音樂,真的不能錯過這間啊!!


延伸閱讀:
【J食記。彰化縣】彰化食話石說義大利麵食館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二
彰化好好吃: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2856736


店名:The planet 咖啡。蔬食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260號
電話:04-7201-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四休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