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我最常去的店應該就是三皇三家了!一方面是因為很好停車,一方面是因為他的三皇三家卡真的好好用!!
不過,因為裡面的東西我全部吃一輪了~也是該找新棲息的地方了!

來到中正路上,有好多餐廳,但喜歡的真的一隻手指頭就可以算出來
剛好看到這間新開幕的店,怎麼能錯過呢!!

【J愛吃。台中美食】來三皇三家吃咖哩吧! 
【J愛吃。彰化縣美食】三皇三家吾米鍋 (冬天限定)
【J食記。彰化縣美食】沒有壓力的七夕情人節--三皇三家


義式廚房,看起來挺可愛又溫馨的店
剛好是試賣期間來~加點飲料不用錢


看道菜單,其實讓我有點小小擔心~
這種價位較低的義大利麵,都有很多麵粉參雜其中,不過既然來了~就試試看吧!!
餐點都有附濃湯跟麵包
加50元可升級套餐,也就是會多了任你選購的飲料


我發現大家也都很愛衝新店,跟我一樣很有冒險精神!!
店內裝潢的很童趣,也有一些創意在其中


發現他們幾乎都都買working house的東西
不過我也發現了這個working house的桌墊,似乎有英文寫錯


一個人來,坐在窗邊


很簡單的MENU,或許現在是試賣期間,所以比較陽春一點


一進門大概很難不發現這個亮眼的燈罩~


當然還有牆壁上的時鐘~
我很喜歡這種無邊設計~象徵著有無限可能


餐前濃湯是磨菇湯,喝起來真的挺磨菇的!!
不難喝,但普通了些,少了一些自家的味道


麵包烤的非常酥,沒有過多的香氣,搭配木質的托盤,很有"野心"的感覺~
我的意思是,雖然餐點平價,但麵包的搭配不會太過隨便,整體看起來會是比較中上的用餐方式,雖然少了花朵奶油,但我覺得不用再塗什麼佐料就很好吃了!


我點了青醬綜合燻肉,雖然端上來時讓我的心有點揪了一下,因為我真的不太愛湯湯水水的義大利麵
但吃了一口覺得還真是不錯吃!!


其實我發現店家的義大利麵收汁收的挺好的!單吃麵就很有香氣!
其實那些湯湯水水的SAUCE,我相信店家是為了符合大眾而鋪上去的!
燻肉的部分也不會太鹹,整體來說是個平價但吃起來不廉價的義大利麵!


飲料我點了blue藍色漂浮~
詢問店家後知道是雪碧加香草冰淇淋,很久沒喝這種飲料了!!所以點一杯來試試


果然是藍色的!不過香草冰淇淋不太完整,外觀上有點可惜~
不過今天加點飲料不用錢(現在已過試賣兩天,要收費囉!),所以就原諒他吧!呵呵~~~
藍色的部分不是因為杯子,而是店家加了藍柑汁(藍桔汁),也就是藍柑橘糖漿Blue Curacao
是帶有柑橘風味的藍色糖漿,常用於調製飲料。。。不過我對這味道不太習慣就是了~


在吃義大利麵時,其實就有感覺到那些湯湯水水的SAUCE是為了符合大眾口味而鋪上去的!
很多人真的很喜歡義大利的醬汁,反而不太習慣吃"義式乾麵"
看到他們用的餐具,加上老闆(OR店員?)的說明,讓我更確定他們真的想要做符合大眾口味的義大利麵!

老實說,如果下次有機會去吃,我會請老闆不用幫我"鋪"醬汁,讓我好好吃他們的義大利麵就可以了!!
不過也因為餐具的關係(有弧度的叉子),讓我覺得義大利麵不太好捲~捲一點點就快要掉下來了!!呵呵~

感覺是一間很想賺錢,好好經營下去的店,應該是不會泡沫化!
餐點平價但沒有廉價的口感,不過飲料方面我還是很希望有咖啡!
另外,座位有點擁擠,會跟隔壁桌"空中對話",如果可以改善會更好些~
而且這附近一直有停車問題,看來下次有機會來吃,應該是像今天讓我這麼幸運找到停車位,才有辦法過來!

整體而言不是令人失望的平價義大利麵,能符合大部份人的需要,也能讓我這種不喜歡過多醬汁的人好好吃喜歡的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二
彰化好好吃: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2856736
【J愛吃。台中美食】來三皇三家吃咖哩吧! 
【J愛吃。彰化縣美食】三皇三家吾米鍋 (冬天限定)
【J食記。彰化縣美食】沒有壓力的七夕情人節--三皇三家



店名:page 6 義式廚房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680-3號
(凱悅奇兵隔壁)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 17:00~22:00 (下午休息)
假日:11:00~22:00
電話:04-7617246
低消:70元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