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我最要好的朋友兩齒魚很愛的店,叫做「Mr.Wish」

每次去跟他見面的時後,他總會問我要不要來一杯「Mr.Wish」
對我而言,「Mr.Wish」算是一間比較高檔的飲料店,在我心目中的等級大概跟50嵐差不多~

剛好看到彰化的中正路上新開了一間,從沒去「Mr.Wish」買過飲料的我也好奇的去看一下這間店為什麼那麼得兩齒魚的喜愛!

說到飲料店,雖然我很少買,但也喝了不少
會去飲料店買無非是因為便利超商的飲料喝膩了,而且沒甚麼選擇,所以才會去飲料店看一看
會很少買的原因是因為很怕飲料店不乾淨,或是放了化學成分。。。所以買飲料其實我還蠻謹慎的!!


「Mr.Wish」招牌還挺醒目的!!
綠色的招牌,有個綠人正跨步前進的感覺~


以蘋果綠和白色為基調,簡潔有力而且很明亮
現點現做,流程看得清清楚楚~


看板推的珍珠鮮奶茶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她們家的牛奶是用林鳳營鮮乳的唷!!
大家都知道林鳳營鮮乳又濃又香又好喝。。。就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牛。。。科科~~~


這個頂級冰沙好特別喔!!就好像我們去剉冰店吃冰一樣。。。可以自己選耶!!
不過我真是個中看不中用的人。。。我常常很開心的吃完剉冰後就感冒了!!
最快大概是三個小時後會開始流鼻涕,慢一點大概是隔天起床就開始喉嚨痛,如果夠幸運的話就是沒有感冒~~那真的是阿彌陀佛!!我真的是三寶身體是吧!!!

所以現在我看到剉冰即使很興奮也不敢一個人全部吃完,大概吃個幾口就會很識相的讓給別人解決!!


另外我看到了「Mr.Wish」也出了自己的隨行杯,如果要折抵一定要用她們家的杯子!
這點我很疑惑的問店員為什麼要限定杯子?他說是因為她們的杯子裡面有刻度,可以直接用他們的杯子做
我說也可以用它們自己的量杯做再倒入我們自己帶的杯子啊???店員說這樣香氣及果汁味就會降低了!!

不過我心裡是覺得真的有差那麼多啊?或許是店家有他們自己的堅持吧!!


這是我點的抹茶奶綠,中杯40元
是我愛的抹茶呢!!所以一定要點一下啊!!
這是我第一次喝他們家的抹茶奶綠,之前兩齒魚都幫我點鮮柚綠或是水果茶,因為他知道我愛喝新鮮現打的啦!!

點抹茶奶綠前有先跟服務員確認是不是鮮奶做的,我不想喝奶精啊!!
他告訴我是林鳳營鮮乳喔!!呵呵~~~那這樣我就放心啦!!

我的抹茶奶綠是少糖的,喝起來的甜度剛剛好是我喜歡的,而且抹茶沒有沙沙的感覺蠻不錯的!!


另一杯是要點給TJ喝的!!也是中杯40元
現在柚子是當季水果當然要點一下囉!!
先確認了一下是不是新鮮現打的,很好!!還有果粒呢!!這個我喜歡!!所以這一杯我大概又不小心的乾了一大半!
而且我還特別說要無糖的!!店員還跟我說會很酸喔!
酸好啊!哈哈~~~我喜歡原味的!!(奇怪?好像不是點給我自己喝的說)

我覺得喝起來不會很酸耶,因為她們有加水,但喝起來真的很原汁原味,雖然不像果汁店那麼濃,不過可以接受!!
如果完全沒加水打成果汁,我猜想應該會酸到皺眉頭


之前覺得「Mr.Wish」很高檔完全是因為她們的包裝給人很有質感的感覺~其實我一直不太知道她們的價位到底怎麼樣
她們的包裝很討喜對吧!!好有活力的小綠人~~~


就在我把他乾了的同時,發現他另一個讓人感動的包裝
兩小時內要把新鮮的感動都喝光光喔好可愛的說法喔!!!
後來我上她們的官網發現他們的音樂也好調皮的感覺!營造出一種又可愛又有活力的產品特色!!
而且我發現她們新開的店家都會有優惠活動耶!!唉呀!!!我太慢看到了啦!!不然買一送一好划算喔!!!

現在飲料店那麼多,大家也都強調新鮮,現打
而能夠創造出自己價值的店,才能出頭天啊!!!

藉由「希望」這兩個字,傳遞店家的理念,希望,未來。。。
「許一個願望,喝一杯好茶」這樣的SLOGAN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啊!!

延伸閱讀:
【J愛喝。飲料連鎖】芒果當道舞茶道 
【J愛吃。彰化縣美食】[我的生活圈美食] 引發遐想的色杯子 
【J愛喝。連鎖店美食】C.up C+ 連一杯都外送的六星級飲品專賣店 
彰化美食總整理 
彰化好吃Google地圖(按地區)(如果要依地區找餐廳,可以看我的GOOGLE MAP一目了然喔!)




希望先生Mr.Wish 
官網:
http://www.wishtea.com.tw/
購買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33號
電話:04-7238616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