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行銷彰化縣特色產業及伴手禮,特舉辦「2010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
以推廣「彰化有禮 伴手傳情」之理念,並選出十項具彰化縣代表性的伴手禮,推薦給全國民眾,提昇彰化縣優質特色產品的商品價值及知名度,並透過在地民眾或是遠道而來的觀光客購買,帶動彰化縣相關產業的發展。

而「旺梨小鎮」成功的入選了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的活動喔!!

請大家幫忙「旺梨小鎮」,投他一票,投票的人有機會得到彰化縣十大伴手禮唷!!


旺梨小鎮的黃金旺梨酥,是傳自阿公重細節的堅持,加上老實用料跟做餡,這酸甜的滋味,每一口都是天然的
最重要的是它將好山、好水、以及傳承家鄉的好情味攏捏進裡頭哦!

看看他的包裝,不僅精美,而且還很古意呢!
有阿公的精神,還有濃濃的鄉土味,這樣的伴手禮,不僅有文化意涵,還有濃濃的鄉土情


新鮮的果餡,是取自八卦山豐富礦物質的優選土鳳梨,經由12小時的美味精釀
而黃金酥皮,則選用日本頂級的麵粉、進口鮮奶油與放山土雞產的紅殼雞蛋黃,烤出這一一塊讓人難以忘懷的在地美味


幫阿公做黃金旺梨酥的可貴精神投一票吧!!

請大家幫忙「旺梨小鎮」,投他一票,投票的人有機會得到彰化縣十大伴手禮唷!!

【投票注意事項】

1.投票以e-mail為辨識,若2個電子信箱就可以投2票
2.從現在到8/31每天都可以投
3.此活動的主題有10個,10個主題都要投完才算數喔!!
4.歡慶佳節的溫馨伴手禮請投「緣親旺梨小鎮」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官網
http://www.ch-gift.com.tw/vote_top.php

東森報導「我和我朋友的餐桌—第七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X6UVZZL10k

緣親旺梨小鎮的官網
http://www.pineappletown.com.tw/

投票指引

進入2010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按開始投票


然後會跑出這樣的視窗,請你填基本資料


填完系統會請你去信箱收信


到信箱收信,按下連結確認就可以開始投票了!!




一共有10題喔!!第一題請選最左邊的「旺梨小鎮」,按完後記得按「下一主題」
之後的9題請大家選自己喜歡的店家,記得一定要先按「選我」,然後再按「下一主題」喔!!


最後會有這個對話框,表示您投票完成啦!!

祝大家中大獎喔!!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