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台灣人做生意應該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拼命
不管是哪個行業都是衝衝衝啊~~~


這天我要去上課,經過了一家不太起眼,但外觀又挺活潑的店
而最近我真的是吃太多了,想說這一餐就用新鮮果汁代替吧!!


老闆娘超熱心的,跟我推薦她們的現打果汁,跟我強調她們絕對不加任何的濃縮原汁,全部都是現打現做的!
而且還拿出來給我看~~~


就如店家的承諾:堅持給您最自然新鮮的"水果茶"口感


茶飲維他命 C + 新鮮水果維他命 C = C.upC+

第一次遇到飲料店這麼熱情的,剛好我就是想要喝新鮮果汁,看一看菜單上的選項
今天就喝"番茄鳳梨"好了!!


為什麼是"番茄鳳梨"呢?
因為鳳梨可以幫助胃腸蠕動,番茄又是養顏聖品,加在一起應該很棒!

裡面還有加了一些梅子粉,喝起來頗回甘的!!

老闆娘問了我要要不要去渣,跟我說有的客人喜歡去渣有的客人不喜歡去渣
我說:"不用去渣好了!"(番茄的皮也很營養啊!!!幹麼去渣!而且還會有飽足感喔!!!)


我注意看了一下店內的狀況,一旁還有許多杯子等著外送呢!!!
老闆娘跟我說:"一杯都可以外送!"
甚麼???這也太猛了吧!!!一杯都可以外送???

單價都不高,而且現在賣中杯量小杯價,還蠻划算的呢!!
除了自己的番茄鳳梨汁之外,我點了烏龍綠半糖少冰兩杯給我可愛的學弟們!

烏龍綠因為是半糖,據說喝起來甜度剛剛好,而且烏龍跟綠茶的香氣也都蠻不錯的!!

我試探性的問了一下哪些地方可以外送
他說彰化市像是彰師,彰基,台電,縣府等等等。。。都常常在外送,而且一杯也會送過去!
哇~~~老闆真的太拼了!!!這麼甘心當然要好好幫他宣傳一下!
彰化市的人真幸福啊!!!

本來以為應該只有提供果汁或是紅茶綠茶類的東西
看到這一大台機器才知道,原來也有賣咖啡呀!!下回有機會可以點個咖啡來喝

杯子外觀非常的討喜可愛,一開始我還把店名唸成"c cup",哈哈~~~一看是唸"c up"啦!!差真多!
(難道是因為最近看到太多國外的大胸麻豆???)

跟我的粉紅星巴克比一下,看起來星巴克比較高一點,但扣掉蓋子,其實容量應該是差不多的(16oz500c.c.)!!

我拿去上課,一看心情就好愉悅喔!!!因為那個C很像在微笑呢!!


如果你喝新鮮果汁,一定要記得在半小時內喝完會比較好喔!!
因為果汁接觸到空氣會氧化,如果你放太久才喝,其實對身體反而會有傷害
而且新鮮果汁一喝下肚,馬上就會感覺整個身體都在呼吸一樣呢!!!好舒服啊!!!

還有還有。。。沒有想到我這個大胃王,竟然只喝了一杯"番茄鳳梨",竟然覺得非常的飽???
所以有喝到番茄皮還真的有差呢!!!
當然。。。你喝到最後會有一些番茄子,那個不要喝喔!!!


看一下架在店門口的新產品
看起來都很新鮮可口耶!!
跟坊間的搖搖杯不太一樣,多了一些新鮮蔬果健康的概念!
最適合我這種懶人啦!!


其實每天選一餐喝一杯蔬果汁真的很棒!
可以讓你的為稍做休息與調整,也可以讓你的身體更健康喔!!
本來我自己有買X夫人牌果汁機自己要當一個有健康概念的女生
後來果汁機玩沒多久就一整個荒廢,真的是XXOO。。。

而外面很多蔬果店都賣得太貴了,一杯都要50起跳
總不能天天喝會破產啊!!(因為我還有其他美食費用~~~要知道我真的吃蠻多的~~)

而且這家店連一杯都可以外送,這麼甘心,以後一定要常常光顧的啦!!
一個禮拜就選個兩餐這樣喝吧!!搞不好身體會更輕盈,也會更健康喔!!

這間是連鎖飲料店,搞不好你家附近就有喔~~~


C.up C+六星級飲品專賣店(連鎖店)
官網:
http://www.c-upc.com.tw/
全台店鋪查詢:http://www.c-upc.com/map_01.html
我去的店: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03號 
電話:(04)7226353
老闆說:一杯也可以外送!!!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