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肉魯的交換禮物活動
讓我親眼見到了
Candy,還意外的到她家狂掃溫洲大餛飩。。。

向來對包餡類食物沒有抵抗力的我
來到
Candy家所開的張家溫州大餛飩還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她們家的餛飩也太大太飽滿了吧!!!!
所以我擅自取名為"雙胞胎餛飩",因為每一口都可以感覺到有兩個餛飩同時跑進我嘴巴的感覺啊!!!


Candy常來逛我的BLOG,所以知道了我大胃王的小祕密(這好像也不是秘密了厚!)
而超貼心的
Candy都沒等我點,就端出這一大堆東西出來給我吃,揪肝心ㄟ。。。
我"餓鬼假客氣"的開始吃了起來!!
每一盤都讓我好滿足!!!
一面拍,一面吃,而張媽媽在一旁跟我聊著天~~(連長輩在旁邊我也可以吃成這樣,我真的是)
我心想張媽媽應該不知道我是"格友",她們那個世代的應該搞不懂啥是"格友"吧!
如果知道我是"格友"的話,搞不好會以為我是來騙吃騙喝的!!

張媽媽非常的健談
跟我說她們的店已經開了17年了!都是做老顧客居多。。。
一家小店可以開這麼久真的很不容易耶!!
不過可別小看這是小店啊!在彰化可頗具盛名呢!!還有很多分店喔!

超貼心
Candy的先端了一碗鮮蝦餛飩麵,一盤燙青菜,一盤肉,一盤豬耳朵出來
而且還給了一碟辣油,可以讓我吃鮮蝦餛飩時沾著吃,超貼心的啦!!!


這豬耳朵滷得真好!!
外表看來油油亮亮的,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油膩!!!天啊!越吃越涮嘴啊!!!
沒過一會功夫,這盤就空了!!
(此時張媽媽應該心裡OS:這個人應該餓很久了!!)


不只豬耳朵滷的厲害!
這肉也非常清爽,加上這薑絲,喔~~~我還真沒吃過這麼清爽又好吃的肉耶!!


Candy端來這盤燙青菜時,老實說我有皺了一下眉頭(不過應該沒被看見!!)
我外食很少點燙青菜,如果真的有點,我也會要求老闆不要給我肉燥
因為有了肉燥的燙青菜讓我覺得很膩,我不喜歡!!

但是
Candy端來的燙青菜在我一口吃下後,驚覺還真是好吃!!!
完全沒有肉燥油膩的感覺,而且就是"燙青菜"無誤!!
完全吃的到菜本身的味道,還真的不像一般的"燙青菜"耶!!!
還好我沒有馬上拒絕,多多益善還是很讚的啊!!哈哈~~~

就在燙青菜這最後一盤小菜被我解決的同時
我的鮮蝦餛飩麵也差不多要被我吃光了~~

鮮蝦餛飩麵有三顆溫州大餛飩
但是看起來卻有十個那麼多!
整碗鮮蝦餛飩麵都被餛飩給佔據了!而且真是好大一碗啊!!
我一直跟張媽媽說他們家的餛飩超好吃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餛飩!我是說真的啊!!!

大部分的餛飩沒有像她們家的做那麼紮實,而且也沒那麼大一顆的!而且你看看,連蝦子都這麼大隻耶!
她們的鮮蝦餛飩真的很豪氣!!太讚了!!
雖然說溫州大餛飩本來就是大顆餛飩,但是我還真沒吃過好吃的溫洲大餛飩呢!
我吃過的溫州大餛飩肉質都有點柴,而且香氣不足,光是一團肉包在皮裡面,都不是那麼可口
這回可讓我吃到真正好吃的溫洲大餛飩了!!!


她們的餛飩內餡選用豬後腿肉最精華的部位,肉吃起來有嚼勁而且Q還有肉汁水份呢!!
就在我的鮮蝦餛飩麵快要OVER之際
Candy似乎嗅到我沒有吃飽的訊息,馬上就問我說:"要不要來盤鮮肉抄手?"
我很害羞的說:"嗯。。。好呀!!"(這時我看到一旁的客人看著我一桌的菜,想說這個人到底餓多久了!?)


喔!!剛剛吃了三顆確實有點不過癮
這次來了六顆"雙胞胎",你看看我的湯匙都快要裝不下一顆餛飩啦!!!
真是太滿足了!!!!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溫洲大餛飩,而且一次還吃到鮮蝦餛飩跟鮮肉餛飩,好幸福啊!!


我問了張媽媽有沒有在宅配
因為張家走低調路線的,並沒有很積極的在宅配這一方面
不過宅配是有的啦!!!只是需要自行負擔運費,但是大量的話應該也是不用運費吧?
如果要宅配的可以問問
Candy喔!!
老實說要不是我把禮物送到
Candy家,我真的都不知道她們家有在賣溫洲大餛飩,也不知道她們的溫洲大餛飩這麼厲害耶!!
看來我還真是有口福啊!!!

我還跟
Candy說,下次要來攻佔她們家其他的餐點
全部都要吃一輪才過癮啦!!!連我在寫這篇食記時也一直吞口水~~~金害!!


真的完全走低調路線的!!
本來都要關店了客人還是陸陸續續的進來
張媽媽說自從中彰通車了之後,她們的生意就沒以前那麼好
因為很多車子都直接走中彰,經過她們家的車子就比較少了!
所以大部分都是老客戶居多,以後我也會變成老客戶喔!!!
她們家的餛飩真的是無敵超級讚的!!!

Candy很害羞沒有入鏡啦!
其實我覺得
Candy的賢慧照應該要給大家看看,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
以後大家如果從彰化往芬園的方向走,一定要來這裡吃吃看喔!
吃過你一定很難忘記它的啦!!!

Candy家真的是走低調路線的,本來Candy是不要我PO上網的(因為張爸張媽真的超級超級低調!)
可是我覺得好吃的東西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啊!
"暗蓋"不是我的作風啦!!既然好吃,就一定要跟大家說,沒甚麼不好意思的!!!

後來我要離開時
Candy又拿了她們隔壁家親戚做的餅乾給我吃

哇!!還有餅乾可以吃喔!!
我會不會太幸福了呀!?


都是純手工製造的呢!!
而且包裝精美,一看就好喜歡!


回家後馬上就又開始吃餅乾了!!(我剛剛沒被餵飽???)
其實已經蠻飽的了!但是餅乾太香了,所以又繼續吃下去~~~


還翹二郎腿吃餅乾呢!!
這餅乾很神奇耶!
有種臭臭香香的味道,簡直就是餅乾界中的臭豆腐嘛!!!

我這麼說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
我當下吃的感覺的確是這樣
因為她們用的起司應該算是很不錯的,所以味道特別濃
有正統起司臭臭的味道
但越嚼越香。。。我一面吃一面覺得這餅乾真是不可思議!!!

張家的人都這麼會做餐點啊!!!
真是太佩服了!!!
這餅乾是有在網購的喔!!可以去網站看看哩!!!


下回到
Candy家吃飯
繼續介紹她們家的好料理!!
我相信還有其他很讚的東西值得跟大家介紹!
而且唯一不變的是"雙胞胎餛飩"是一定要點的!!
我先預約下回我要來碗鮮蝦餛飩湯,榨菜肉絲麵,肉燥飯,然後看還有沒有沒吃到的黑白切。。。
喔~~想到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延伸閱讀:
【J愛吃。彰化縣美食】張家溫洲大餛飩全制霸 
彰化美食總整理


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五段40號(彰化往芬園方向靠右)
營業時間:10:00~19:30(週日公休)

電話:04-7382417(可以打電話詢問生鮮餛飩喔!)
PS.分店目前三家都在彰化市區,另一家在花蓮,但不算連鎖店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