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對滷味沒甚麼特別喜歡
直到我吃了丐幫家的滷味後,開始愛上了他!!!
丐幫大概是我兩週會吃一次的店,他是連鎖的,我吃過彰化的,也吃過台中的,覺得大同小異,都非常好吃!
其實會這麼喜歡吃丐幫,TJ也有一些功勞,因為他常常跟我說:「滷味吃來吃去,還是丐幫的比較對味~」
不只丐幫對味,雖然他們的滷味有貴那麼一些些,可是人家可是有下重成本的呢!

包裝就是跟一般滷味攤不一樣,裡面的湯湯水水絕對不會溢出來,而且買回家也不需要再用甚麼碗公裝
雖然是塑膠,但是他們用的材質是可以耐熱的,而滷味並沒有高溫到100度,所以買回家馬上用他們所附的小刀切開來,就可以吃囉!!


每次吃滷味,我們大概都會點到200元,然後一人一盒開始狼吞虎嚥起來!!!


然後吃一半後,兩個人在互相交換,再繼續狼吞虎嚥~~~


點意麵或是科學麵,冬粉等等麵質類的東西,還會很貼心的用另一種紙杯裝,灑上一點蔥花,就像吃泡麵一樣,好吃極了!


TJ最愛米腸,所以每次點滷味一點要來根米常吃!


貢丸也是TJ的最愛,而我呢?我最愛燙青菜還有大腸啦!!!(不過大腸真的好貴喔!)
豆皮我也很喜歡,每次來買丐幫滷味,心情都好好喔!!!

你也可以現場吃喔!大部份的丐幫滷味都會提供現場座位,不多就是了!而且他們還會用"丐幫碗"(就是那種乞討的大碗公)裝,滿滿的大碗公,看了就好滿足喔!!(可惜沒有照片呈現~)

如果是冬天,我就會在丐幫滷味的攤子吃了,而現在是夏天,丐幫滷味又沒有提供冷氣,所以我都會買回家一邊冷氣,一邊看電視,一邊講話,一邊吃滷味,好忙啊!!!可是好滿足喔~~~

官方網站:http://gaibom.com/tw/index/index.php
還有BLOG網站:http://blog.yam.com/gai_bom
我去的連鎖店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47號
其他連鎖店參考地址:
(中科店)中市西屯區西屯路166-66號

=====================你可能也想吃別的小吃========================
2009.09.01 二水超好吃臭豆腐 
2009.07.19 [彰化金馬路版]虱目魚讓你頭好壯壯
2009.07.15 山東大餅+港式鮮肉包+南瓜濃湯 
2009.07.14 豆花來囉~ ~ ~ 
2009.06.30 彰師寶山校區下超便宜餛飩湯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