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二水這個地方,給我的印象就是:「有特色」,「可愛」
你看看,連二水車站都可愛成這樣!!旁邊還有個旅客服務中心,真是好體貼啊!!!
ㄟ。。。第一次看我發二水的文章嗎?
喔~~~二水這個地方我差不多已經發過三篇文章囉!!!
可以回去看一下,回憶一下喔!!!
彰化台中二日遊
真正有機咖啡在二水(上集)
真正有機咖啡在二水(下集)


二水真是個可愛的地方,這裡的街道很復古,人們也都很樸實呢!


就在二水車站的前方,就是這一間賣臭豆腐的!!!
不說你不知道,超好吃的!!!

如果我住在這裡,一定每天來吃,不吃一定會睡不著覺!!!


如果眼睛太大還是看不見哪裡有賣臭豆腐!沒關係!!我直接把住址拍下來!
住址:彰化縣二水鄉光化村光文路4號


老闆超親切的!!很像隔壁阿伯,他告訴我們,雖然因為風災都沒有高麗菜了!!可是他就是堅持一定要用高山的高麗菜!而且不漲價!!
ㄏㄡ!!太棒了!!我就是要吃高山的高麗菜啦!!!


老闆說他大概下午3:30就會開始賣了!!最晚4:00開始賣,而且不休息的啦!!除非是甚麼大節日!
有機咖啡的蕭先生推薦我們一定要來吃而水的臭豆腐,我想應該就是這間吧?!(不過聽小女兒說好像是別間!但是這間就已經超級好吃了說!!!)


上桌囉!!哇!!用鐵盤子裝耶!!好神奇喔!!哈哈。。。我好久沒有這樣吃東西了!!
我跟Anne就坐在店外,望著車站,然後一面吃一面聊天,天啊!!我太久沒這樣吃東西了!!實在是太有趣了!!
這樣一份35元還蠻便宜的!


你看看這個臭豆腐的切面,好多毛細孔啊!!!呼~~~香死我了~~~
我發現老闆的賣點就是他們家的醬汁,裡頭好像有放麻醬之類的,有淡淡芝麻香,而且臭豆腐炸的又酥又軟的!
天啊!!怎麼這麼好吃啊!!我看以後我要吃別家的臭豆腐又要開始挑嘴了啦!!金害~


還有這個高山高麗菜!!有夠脆的!咬下去還有喀ㄘ喀ㄘ聲。。。我的天啊!!風災過後能吃到這麼脆的高麗菜真是太幸福了!!!
要不是因為還要回家吃晚飯,我看我一定會再嗑第二盤下去!順便再來碗麵線糊,然後再打包臭豆腐回去!
只是今天不能讓我這麼貪心,我只能吃一盤過過癮,以後想要大包小包包回家,就只能等下一回了~

唉唷!!老闆!你完全收買了我的心!看來我來二水的次數如果變多,一定都是因為這盤臭豆腐的關係!!
真是超級好吃的臭豆腐啊!!!

===================來彰化你可能也想要去========================
2009.08.15 愛台灣的心--彰化玻璃博物館 
2008.12.01 彰化好去處-大山牧場 
2008.11.13 彰化鹿港
2008.11.11 彰化濱海公路 
2008.11.09 彰化王功 
2008.02.19 彰化台中二日遊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