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情人節到底要做甚麼啊?」
還有人會說:「好傷腦筋喔!情人節要送甚麼?」
甚至有人會說:「我討厭情人節!!!根本就是不肖商人搞的鬼!」

現代人壓力來源真多,情人節好像也是壓力來源之一啊!!!
老實說,情人節真的給一些單身的人有些許的壓力,沒有情人的,大多會在這一天當宅男宅女,因為出去到處都很閃,觸景傷情啊!!!有情人的出去壓力也很大,看到人家甜滋滋的大送特送溫情,還有那種會送很誇張禮物的,老實說,真是五味雜陳啊!
不是要比較甚麼,只是人就是這樣,有時候嘴上說:「那也沒甚麼!」心裡卻偷偷的說:「我也要。。。」
總而言之,情人節似乎還是有壓力~~~

以前每到情人節,就是我跟某人吵架的日子,因為期望太大失望就會越大,有時候我設定的key words沒出現,某人就會很莫名其妙的被我罵一頓,反正久了我自己也很認份,要有雙魚式的情人節,我看是蠻難的!!!(只有第一次的情人節很雙魚~唉!)


所以情人節這一天,非常需要ease your life!
這是這張衛生紙給我的啟示!!我們不要再給情人壓力了!就讓我們很自然,很甜蜜的過這一天吧!!
那些閃很大的~~就給予祝福吧!!不要羨慕->忌妒->生氣->->(嘀咕: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天天都是情人節~~每天都要甜甜蜜蜜唷~~~

你說這杯卡布上面的圖案是甚麼呢?我說他應該是surfing...很free的感覺吧!


情人節可以來這種無憂無慮的地方,沒有情人大餐把你綁得死死的,有書報雜誌讓你面對面坐著自己覺得愜意的事~


MENU也有樂活食物供你選擇,連體重都沒有壓力喔~


是不是很樂活的感覺!!!豬排炸的好酥,薯條也不會太軟,唉呀!在這裡能吃到這麼棒的樂活餐真令人開心!!!


來個近照吧!!起司有點臭臭的!!不過這就是起司的味道啊!!!很天然呢!


義大利麵,豬排,薯條,番茄,還真是營養均衡呢!!!


用33元就可以得到的五折卡,可以每次以五折優惠喝你愛的飲料喔!


可以用到11月30日,如果你想要常常來,也可以一次購買兩張,還有另外送飲料卷喔!!!


不僅飲料有優惠,還有滷味的優惠呢!!!
說到他們家的麻辣滷味,真的有夠犀利!有夠好吃!有夠麻辣!太好吃了!!!是我吃過最讚的滷味啦!!!


還有還有!!一定要推這個!!!他叫做「綠浮茶」,如果你有喝過85的海鹽綠茶,你一定會愛上這個!!!
上面白白的部分是起司奶喔!!!跟綠茶搭配超級搭的啦!!!給他推推推~~~


不僅好喝還很好看呢!!!


還有這種早午餐可供點餐,如果你正餐也想要吃三明治,來這裡準沒錯!!!


看看我點的三明治!讚吧!!!麵包熱熱的,配上生菜跟肉,啊!我就是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


連我家夫人愛的沙拉也有,你看是不是老少咸宜啊~~~

多麼討喜的生菜沙拉!


店內窗明几淨!真是個聊天的好地方!


店後的位子都很大喔!!!這裡可以無線上網,兩個人也可以做六人座哩!!!


多樂活的飲品啊!!!真是養生愛好者的天堂!


這裡的奶茶是招牌之一,也算是這間店的鎮店之寶吧!!
不會很甜,也不膩,奶茶如果爽口就是好喝!


濃湯也是好濃好好喝~~~

這是兩次訪店的帳單記錄!你看看!是不是很平易近人啊!!!



而且來店坐一整天也不會有人趕你喔!!!
你可以自行拿書來看,也可以來這裡拿雜誌,拿報紙看,也可以帶你的筆店來這裡上網一整天,一切都很free~


如果你是學生,消費滿300元還可以打九折喔!!!
而且如果要辦大型聚會,也是沒有問題的!


呵呵~~相信大家已經知道這麼棒的地方是哪裡了!!
沒錯!就是「三皇三家」啦!!一個從台南起家的連鎖店,我從來都不知道連鎖店的餐飲也可以這麼好吃,這次真的很有驚艷的感覺呢!!!

官方網址:http://www.3r3h.com.tw/
我去的店: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79號
電話:04-7610558

======================到彰化你可能也想要去========================
2009.08.20 檸檬香茅彰化店 
2009.07.19 [彰化金馬路版]虱目魚讓你頭好壯壯 
2009.07.08 彰化美香牛哥便宜又好吃 
2009.06.30 彰師寶山校區下超便宜餛飩湯 
2008.08.29 再訪彰化潘朵拉之宴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